首页 > 资讯 > 品牌 > 国内品牌 > 正文 
 
  马克华菲迎接新绅士时代
2012-08-15
分享至:

    2012秋冬,马克华菲新绅士男装(Mark Fairwhale)将携“摩登新绅士”重归20世纪30年代的优雅气氛。一丝不苟的贴身裁剪,大量运用纯毛制出西装外套和长宽大衣等经典男装款式,同时以驼色、深蓝色、灰色、棕色等暗调冷色系为主。而架高的垫肩,黑色皮手套配饰,以及大衣搭配西装三件套等细节却展示出它温文尔雅的气质,设计师用这样的设计精神告诉你,这不是为小绅士而制作的时装,而是献给那些更有野心,魄力和行动力的绅士们的战服。

  将复古与摩登的融合是本季Mark Fairwhale的一大亮点,绒质面料的运用延续上一季的复古廓形凸显绅士气质,而不同质感的皮革材质粘合技术,则增加男性着装阳刚硬朗的立体感,在西装、外套与衬衫的裁剪拼接上,旨在以低调的时尚质感烘托出摩登新绅士的生活品质。生命最有价值的事情就是发现,经典可以复刻,荣耀可以定义,风格可以致敬,摩登可以再生。智慧以内,品格之外,在当下跃动而喧嚣的时代中,焕出睿智深刻的摩登绅士。时光之美将往昔静默的真实格调打磨成一种品质,奏响浪漫摩登新绅士蜕变之旅的新乐章。

 

(中国服饰新闻网) (E04)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