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企业 > 企业信息 > 正文 
 
  马克华菲 释放“视听”新感觉
2013-05-19
分享至:

  2013年马克华菲JEANS男装大胆创新,用图形和线条组合成神秘印花,将音乐封印在服装中,首创限量推出“听得见的服装”概念产品。从此,每个都市青年都能穿出属于自己的音乐,成为令人羡慕的“摩登时代”创造者。

  “听得见的服装”奥秘之处就在于“专属特别印花”———二维码。这些“神秘印花”不仅是视觉上的个性标记,也蕴含着服装背后的秘密,手机扫描二维码时,音乐响起,魅力释放。

  日前,品牌微信发起“摩登在造 造强音”活动已经引起广泛网友的积极响应和参与,摩登歌喉时髦曲再也不用藏在小圈子的KTV里,玩家们也可以通过微博为自己拉票赢取专属定制自己天籁声音的“听得见的TEE”。

  2001年,一个关注都市男性青年生活的时尚品牌诞生———马克华菲JEANS男装(FAIRWHALE JEANS)。如今12年过去了,世界在不断的蜕变,消费者的观念及审美也在不断演变,在这高速成长的12年里,马克华菲JEANS男装始终将锐意创新的引领精神发挥到极致,挖掘目标受众内心最渴望的需求,为此,在中国人眼中代表一个新的轮回的第12个年头里,品牌定位“为都市男性青年创造摩登浪漫生活方式”的核心理念,从2013年春夏逐步升级品牌视觉识别系统,从品牌Logo到商品包装、到店头店装、陈列等一系列公众能够看到的所有视觉应用元素。

  全新升级的品牌视觉识别系统中最醒目的变化是新的LOGO及其辅助图形,新LOGO设计简约而不失复古,转角线条的处理在低调中体现品牌一贯重视细节的特性;辅助图形柔和棱角的六边形徽章设计勾勒出复古浪漫的怀旧腔调,黑白两色的对比设计散发出经典摩登情怀,也是对时尚本源的摩登再造,表达出都市个性年轻群体的浪漫生活态度。(中国服饰报)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