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品牌 > 国内品牌 > 正文 
 
  一起"李"约!李宁奥运装备发布 助中国健儿圆梦
2016-07-14
分享至:

  第31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即将在巴西的里约热内卢拉开帷幕,7月13日,作为中国领先的体育品牌李宁正式发布了为中国国家乒乓球、羽毛球、射击和跳水四支队伍打造的全新2016奥运比赛装备,助力中国运动员在赛场上倾尽全力迎接挑战。同期,李宁也为广大运动爱好者带来奥运同款装备,让更多人可以感受专业装备带来的更加纯粹的运动体验,在这个夏天,一起“李”约!

  李宁此次发布的比赛装备匠心独具地将中国传统图案元素与巴西活泼热情的拉丁风情相融合,力求呈现出与传统图案截然不同的视觉感受;同时,创新科技、运动功能材料以及运动员身体数据专属立体剪裁版型技术的运用,个性化地满足了每位运动员的运动需求,提升了穿着舒适性,李宁通过专业、创新的比赛装备帮助中国健儿在最高水平的赛场上向梦想冲击!

李宁里约奥运装备-乒乓球

 

李宁里约奥运装备-乒乓球-马龙、丁宁 

  

  乒乓球队――龙行天下:

  李宁将代表中国精神的龙纹元素融入比赛服中,龙在中国传统文化中是力量、高贵、尊荣的象征,最能彰显中国乒乓球队乒坛霸主的地位与不畏强敌的气魄。全新的乒乓球比赛服设计更加专业,比赛服前后片运用不同面料的智能手法使其更好地满足了运动员在赛场上对于快速排汗及透气的需求,有利于提升选手的竞技状态。前胸部位采用高科技Cool Max面料,具有吸湿速干的优势;背部则运用Body Mapping色织提花面料,针对人体运动散热需求,在背部的中心区域和两侧采用透气网孔设计,形成的背部空气交换管理系统加快背部空气流动,快速排出汗液,保持背部干爽舒适。

 

李宁里约奥运装备-羽毛球

 

李宁里约奥运装备-羽毛球-谌龙、傅海峰、张楠、李雪芮、赵云蕾

 

  

  羽毛球队――雄鹰展翅:

  羽毛球比赛服整体图案设计融合了中国传统的祥云和巴西热带雨林花草纹样,既寓意祥瑞又暗示勃勃生机,象征着幸运与希望。设计师针对羽毛球比赛过程中运动员需要经常跃起挥拍扣杀和俯身救球的动作特点,在比赛服的肩部特意设计了雄鹰展翅的图案,伴随运动员场上技术动作的发挥使得雄鹰图案愈发生动。功能性上,羽毛球比赛服同样运用Cool Max结合Body Mapping色织提花面料结合的智能手法,拒绝汗水困扰,保持干爽舒适,助力运动员在比赛中发挥最佳状态。本届奥运会,李宁作为中国国家羽毛球队官方装备赞助商,为国羽提供包括球拍、球鞋、服装、拍包等全套羽毛球装备。

 

李宁里约奥运装备-射击

 

李宁里约奥运装备-射击-杜丽

 

  

  射击队―五星闪耀:

  中国国家射击队肩负着为中国奥运军团射落首金的重任,而射击队比赛服的设计灵感也源于这份荣耀。本届奥运会,射击队比赛服分别有两款不同的面料设计:速干珠地面料版,其侧幅采用了具备出色弹性和透气功能的拉伸网孔扁机,满足腰身运动时的延展需求,提升舒适度;另一款除使用Cool Max结合Body Mapping色织提花面料之外,在侧面更采用李宁全新立体风洞科技,加强服装的透气排汗功能,成为运动员又一层会呼吸的皮肤;图案设计方面,胸前用线条勾勒出的五角星图案,意在表现中国射击队“荣誉之师”的辉煌战绩。

 

李宁里约奥运装备-跳水

 

李宁里约奥运装备-跳水-吴敏霞

 

  

  跳水队――鲤跃龙门

  中国跳水队凭借其在大赛中常胜不衰的稳定表现,一直被誉为中国的梦之队。本次国家跳水队比赛服采用了中国传统纹样海水纹的图案,寓意福山寿海。设计师在女子跳水比赛服胸前部位使用了独家的激光亮片技术,用以帮助运动员展示入水的美丽瞬间。值得一提的是,本届奥运会李宁公司也首次针对跳水运动员个人的喜好和偏爱,为他们量身打造了多款个性化跳水比赛装备。

  跳水服所采用的专业纱线莱卡高弹面料,保证运动员比赛中动作拉伸到极限时比赛服穿着的舒适性不受影响;特别增加的漏水槽设计,可以帮助运动员在出水或入水的瞬间加速排出泳衣内的水流,提升泳衣的贴合度。面料上选用了科技平面3D光感材质,该面料可以与肌肉紧密贴合,大大降低了运动员在下落过程中的空气阻力,同时 3D光感面料色彩绚丽,可以帮助选手在运动过程中呈现更有力的视觉冲击效果。

 

李宁里约奥运装备-场边外套

  李宁里约奥运装备场边外套

  李宁还为出征里约的四支国家队设计了全新的场边外套:沿用本届比赛服主图案的基础上,在款型设计上强调夹克式外套所展现的挺括修身版型;在面料选用上,结合了奥运会举办地里约当地的气候特点,采用三明治网眼材料,在强调廓形塑造的同时兼具了透气功能,为运动员提供贴心舒适的穿着体验。

  除了长期为国家队提供专业比赛装备赞助外,李宁也致力于为体育爱好者打造梦想的运动装备,希望能够让每个普通人通过专业运动装备爱上运动,不断发掘潜能挑战极限,一切皆有可能。李宁奥运专属乒乓球、羽毛球比赛装备以及里约比赛场边外套将于7月中旬正式开售,广大运动爱好者可以通过各地门店或电商渠道进行购买,感受奥运选手同款装备带来的运动体验。(网易)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