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际 > 国际品牌 > 正文 
 
  adidas以4.25亿美元交易出售高尔夫品牌事业部门
2017-05-22
分享至:

  德国运动服集团adidas已签署了一项协议,出售旗下TaylorMade、Adams Golf和Ashworth高尔夫品牌,该交易金额达为4.25亿美元。

  adidas将品牌卖给了一家私募投资公司KPS Capital Partners新成立的子公司。将以现金支付该事业单位约半数的价格,余额的部分将以担保票据方式支付。

  adidas执行长Kasper Rorsted表示:「TaylorMade是全球领先的高尔夫品牌,具有非常强劲的市场地位。我们要感谢所有TaylorMade员工为我们的公司做出许多贡献,并祝福他们在新的经营权下取得成功的未来,同时我们欢迎所有adidas高尔夫事业部门的员工将被纳入我们的adidas Heartbeat Sports Business Unit」。

  「在我们的Creating the New长期战略中,我们的重点显然在鞋类和成衣领域的核心竞争能力以及我们的两大品牌adidas和Reebok」。

  该交易紧跟在集团高尔夫事业部门销售业绩下降数年后发生。去(2016)年,品牌综合销售额下降1%。

  adidas在1991年以14亿美元向法国设备製造商Salomon收购了TaylorMade品牌。一年后又以728万美元收购了Ashworth,2012年以7,000万美元收购Adams Golf。

  adidas表示,脱离高尔夫硬体事业对公司今年前景将进行一些细节的调整。公司继续预期2017年持续经营部门之业务其净收入将增加到12亿欧元至12.2亿欧元之间的水準。

  同时,叁大高尔夫品牌的脱离已经反映在adidas更新的长期前景中。如前所述,该公司的目标是实现净销售额达到250亿欧元到270亿欧元间,以及到2020年的营业利润率为11%。

  按照惯例成交条件的交易情况,预计将在今(2017)年稍后完成。来源:纺织科技杂志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