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品牌 > 国内品牌 > 正文 
 
  利郎主品牌LILANZ订货额现增长
2017-06-06
分享至:

  6月5日,中国利郎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利郎”)发布旗下“LILANZ”品牌2017年冬季订货会结果及最新营运表现,“LILANZ”订单总金额及零售实现双增长。此前利郎在2016年年报中表示,由于年轻时尚服饰的市场竞争激烈,副品牌L2业务不尽如人意,投资回报不理想。利郎将于2017年秋季逐步终止L2业务,将资源集中发展更具权力且回报更理想的“LILANZ”系列。从本次公告订货额及零售量看来,利郎自去年布局重点发展“LILANZ”系列已取得初步成效。

  公告显示,“LILANZ”2017年冬季订货会订单总金额(按批发价计算)按年实现低双位数的升幅,冬季个产品平均单价与去年相差不大。“LILANZ”零售店于2017年前五月同店销售(按零售价格计算)同比平均实现中单位数的增长。

  据悉,利郎是集设计、产品开发、生产、营销于一体的中国商务男装领军品牌。旗下拥有主品牌利郎LILANZ及副品牌L2,销售男士商务及休闲服装。2009年,利郎作为内地首家男装品牌在香港成功上市,正式登陆国际资本市场。借上市东风,利郎闪电开辟第二战场L2,抢占中档商务休闲男装巨大市场,推行多品牌运作,培育新增长点。

  利郎2016年年报显示,截至2016年底实现营业收入、净利润分别为24.12亿元、5.4亿元,较上年同期分别下降10.3%、13.6%。其中副品牌L2销售额减少25.2%至1.74亿元。集团店铺数量共2575家,“LILANZ”品牌零售店数目净减少260家,主要是关闭低效店铺及百货商场这种店数减少所致。副品牌L2零售店数目净减少150家。(来源: 北京商报)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