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企业 > 企业信息 > 正文 
 
  利郎月中公布2016年成绩单,业绩向好净利润或达5.56亿元
2017-03-03
分享至:

  在香港上市的中国利郎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利郎”),3月1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呼,公司将于3月13日举行董事会会议,届时将批准发布公司及其附属公司截至2016年12月31日止年度的综合全年业绩情况。

  2016年上半年,中国利郎实现营业收入11.73亿元,与去年同期相比下降1.2%,实现毛利4.8亿元,与去年同期相比下降1.5%,实现毛利率40.9%,与去年同期相比下降0.2%。实现净利润2.66亿元,与去年同期相比下降3.9%。

  中国利郎方面曾表示,报告期内,主品牌“LILANZ”实现净利润人民币2.76亿元,与去年同期的2.93亿元相比下降6.0%;副品牌“L2”净亏损达为人民币0.10亿元,对此,利郎解释称,因上半年消费疲弱和竞争激烈所造成的影响无可避免,加上6、7月份受各地的暴雨及水灾影响,集团产品的零售表现受到影响。

  不过在银河证券分析师马莉看来,中国利郎虽然身处整体需求较差的男装行业,但是其自身突出的产品设计能力以及对渠道的把控管理能力使其整体经营业绩依旧稳定。虽然受2015年暖冬影响,公司2016年秋冬季季订货会数据下滑明显,拖累2016年收入明显下降。但预计随着2016年冬天整体男装消费复苏终端零售同比有所增长,以及公司进驻购物中心进程加快等因素影响,利郎业绩有望在2017年明显反弹,大幅回升至2015年水平。

  记者此间了解到,根据Wind一致预测,预计利郎2016/2017年净利润将分别达到5.56亿港币和5.85亿港币。

 

  (来源:中国服饰)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