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品牌 > 国内品牌 > 正文 
 
  361°童装成业界放心品牌 服装与鞋品双双获行业认可
2018-09-15
分享至:

  秉持361°品牌一贯高质量、高标准、严要求的产品制造,361°童装为中国青少年提供安全、放心、可信赖的服装、鞋品。近日,361°童装在服装、鞋品两大品类上获得了业界认可,成为国内儿童运动品牌中当之无愧的放心品牌。

  8月28日,三年一届的中国皮业品牌大会暨中国皮革行业排头品牌颁奖盛典在上海举办,361°童装获得“中国皮革行业排头品牌”荣誉称号。361°童装身为全国制鞋标准化童鞋工作组委员之一,对制鞋有着高品质的要求,以创新引领品牌快速发展,在行业升级转型中脱颖而出,不断推进产品向更高质量发展。

361°童装

  据悉,在稍早一些时候,361°童装在儿童服装品质上的严格监管也获得了行业认可,成为了中国纺织协会童装指标成员,并将参与针织婴幼儿及儿童服装国家标准的起草。361°童装将以规范严格的品质管理为儿童纺织标准贡献力量。

  随着中国的80后90后人群步入结婚生子的阶段,新生代父母成儿童消费升级主力军,对童装产品提出了更高要求,更加注重品质与品牌消费,偏向于选择品质有保障、舒适自然的儿童运动鞋服品牌。

  作为361°集团旗下的运动儿童品牌,361°童装专注于为3-12岁儿童提供更多保障,致力于为儿童提供多1°保护和舒适的优质运动装备,对于产品的品质管理,有着规范与严格的管理。361°童装自2009年成立以来,把关原料采购、进货审核、工艺流程、成品检验等质量控制核心环节,专注于品质把控,赢得了市场认可,成为消费者可信赖的品牌选择。

  361°童装对其生产的每件童装都进行了100%检验,不管是前期面料的选择还是后期服装成品检测,都有严格的质量监控机制。361°童装从源头开始对生产的每道环节进行监督和抽检。同时和行业内最权威和代表性的检测机构——广州纤维产品检测研究院、天纺标检测认证股份有限公司签订合作协议,检测完全达标后才能进入市场,确保361°童装的每件童装都是符合国家标准的优质产品,以保障消费者健康和安全。

361°童装

  361°童装除了对儿童服装品质的高要求外,对鞋质量的把控也有一套严格的标准。从材料检测、制程把控、成品检测层层把关,确保产品品质过关,舒适安全是361°童装对鞋产品的首要要求。在制鞋过程中,361°童装对鞋品的检测工序也十分严谨,所有儿童鞋所使用到的材料,其物理性质和化学性质都必须通过企业检测及国家检测的双重把关,全部达到标准,确保呵护孩子的健康。361°童装运动童鞋除了按照严格的标准制作出来之外,361°童装还会将鞋子送往上海市质量监督检验技术研究院、福建省鞋类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等国家权威检测机构进行检测,对质量控制关键环节进行全面把关,最大程度保证361°童装的童鞋品质,让家长放心选择产品,营造良好的消费环境。

  为了生产、提供更优质的产品,361°童装还与东丽国际贸易(中国)有限公司就儿童服饰纤维、面料等优势材料的研发进行了深入合作,注重对童装健康舒适面料的开发;同时,361°童装与伊藤忠纤维贸易(中国)有限公司达成了战略合作共识,不仅对其供应链建设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还对361°童装的产品功能、科技属性提升有着举足轻重的作用。

  此次,361°童装获得“中国皮革行业排头品牌”称号,并成为纺织协会童装指标成员,是业界对361°童装产品质量和品质的认可与肯定。以多1°的责任成就多1°的品质,为中国童装质量把关,为中国儿童健康、舒适保驾护航,打造积极、自由、本真的下一代而努力,这是361°童装的品牌使命,这也是中国运动童装品牌应该承担的责任。 (金融界)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