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品牌 > 国内品牌 > 正文 
 
  361度主品牌二季度零售额微增
2018-07-13
分享至:

  7月12日,361度国际有限公司发布第二季度营运公告称,期内,361度主品牌产品较去年同期有高单位数百分比增长;361度童装品牌较去年同期有低双位数百分比增长;ONE WAY的零售表现较去年同期有高单位数增长。

  为了加快旗下品牌业务的发展,今年5月,361度童装品牌与环球影画(上海)商贸签订协议,双方将合作推出多款童装联乘系列产品,围绕以梦工厂动画及侏罗纪世界电影系列主题展开,推出服装、鞋类及书包在内的多款童装产品,并于361度童装品牌实体店及网店陆续上市。

  数据显示,截至2017年12月31日,361度经营收入为51.58亿元,同比增长2.7%;毛利为21.56亿元,同比增长2.20%;股东应占溢利为4.57亿元,同比增长13.42%。其中,鞋类产品销售额达到总营收的44.7%;服装销售额占比为38.5%;童装业务占总营收的13.8%。

  虽然2017年度361度保持了增长态势,但却难掩关店的尴尬局面。截至到2017年年末,361度在中国的零售门店总数为5808间,比2016年的6357家减少了549家。不仅关店数量增加,361度在店面布局上也退居低线城市。有数据显示,361度约73.5%的门店位于中国三线或以下城市,一线城市门店约占8.3%,二线城市门店约占18.2%。

  另外,今年6月,361度曾陷入舆论风波。做空机构GMT出具报告指控中国多家体育品牌是骗子公司,其中361度被指虚增利润。6月15日,361度发布澄清公告称,报告中所载所有针对361度的不利指控以及推断及结论均属不正确并会造成误导。(北京商报)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