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品牌 > 国内品牌 > 正文 
 
  361°亮相晋江鞋博会 亚运制服电竞服装成焦点
2018-04-21
分享至:

  4月19日,为期4天的第二十届中国(晋江)国际鞋业暨第三届国际体育产业博览会于晋江美旗城正式开幕。中国领先体育品牌361°携2018年雅加达亚运会官方制服、国家代表团服装及电子竞技服装等产品参展。

晋江鞋博会-361°展位

  361°展位围绕“2018雅加达亚运会”为核心,共设有7个展区,分别为往届国际性赛事赞助区、亚洲多国奥委会赞助区、亚运会火炬传递展示区、亚运会赛事介绍区、亚运会推广大使介绍区、亚运会装备赞助展示区及电竞战略展示区。亚运相关展区共展出有雅加达亚运会火炬手、护跑手、跟跑手、VVIP服装等14套服装,设计主要采用白、黄、蓝、红4种颜色,灵感来源于雅加达亚运会LOGO元素,以大面积的印花方式,结合若干功能性的巧妙细节设计,以最专业的运动装备和态度满足多人员的多种需求。而在电竞战略展示区内,再度亮相的电子竞技服装及相关配饰产品备受关注。此4套展示服装即361°为QG俱乐部最新开发的队服,服装设计融入QGhappy标志元素,并针对电竞队员需求为战队打造时尚与舒适兼具的专业装备。首批限量预售361° × QGhappy 官方联名应援T恤当日推出广受热捧,上线短短3小时即全部售罄。

  2018雅加达亚运会即将于8月18日开幕,此次,广受年轻人推崇的电子竞技将作为“示范项目”首度亮相国际大型体育赛事。作为连续第三届赞助亚运会的官方合作伙伴,361°日前已宣布与中国著名冠军级电竞团队QG俱乐部达成战略合作,并邀请QG俱乐部成员作为本届亚运会火炬手参与火炬接力。361°希望通过支持电竞这项年轻人喜爱的新兴运动项目,争取吸引更多年轻消费者关注雅加达亚运会。此外,361°也将继续充分发挥着多年来持续支持国际大型体育赛事的经验及装备上的优势,利用官方合作伙伴权益,整合各方资源,向全国乃至全亚洲热爱运动的年轻人传递“热爱无国界”的品牌理念。(来源:搜狐体育)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