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品牌 > 国内品牌 > 正文 
 
  喜得宝:传千年丝绸文化,创百年民族品牌
2019-02-28
分享至:

  丝绸,五千年来一直是中华民族最引以为傲的瑰宝,自西汉以来,中国的丝绸就名扬世界。而杭州丝绸,因其质地轻软、色彩绮丽、品种繁多,更代表了中国丝绸的最高水准,杭州丝绸制品誉满全球。尤其是新中国成立以来,在国家的扶持下,杭州的丝绸产业取得了长足的进步,涌现出不少优秀的丝绸企业,杭州喜得宝集团有限公司就是其中之一。

 

 

 

  杭州喜得宝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具有70年历史的丝绸产业集团,公司创建于1949年,前身为杭州丝绸印染厂。在改革开放的洪流中,喜得宝抓住发展机遇,完成了现代企业的改革,从一家生产加工型企业成功转型为生产经营型企业,成为一家集丝绸家居服、丝巾、丝绸面料、服装、丝绸家纺生产、工艺品制作和精炼、染色、印花、整理加工为一体的丝绸企业。喜得宝自成立以来,传承百年染坊的精湛技术,又经六十五年的创新发展,在丝绸相关技术上取得了大批科研成果,多项工艺为全国首创,拥有20余项国家专利技术,数次取得国家级奖项。2007年,“喜得宝”商标获得了中国驰名商标,杭州喜得宝集团有限公司也成为中国丝绸行业龙头骨干企业。“喜得宝”品牌产品一时成为“杭州丝绸”的代名词。

  70年来,喜得宝一直坚守着“要做最好的真丝绸产品,让人们的生活更加健康,更有品质”的信念,加大产品设计研发,大力发展自主品牌,推出喜得宝高品质真丝绸面料、真丝家居服装系列、丝巾服饰系列、真丝家纺系列、丝绸工艺品系列等自主品牌产品,广受客户青睐和市场的欢迎。除在全国20多个城市设立了产品营销网点近百个,更是积极拓展国外市场,让优质的丝绸产品远销海外。

  喜得宝在开发生产高品质丝绸产品的同时,强调绿色、环保,不仅制订和参与制订了多项国家和行业标准,引领行业向专业化发展,更成为国内丝绸行业第一家被国家环境保护局批准授予绿色环保产品标志的生产企业,是首批获准使用高档丝绸标志的丝绸企业之一,也是国家丝绸外贸出口的重点生产基地之一。

 

 

 

  丝绸世家,传承文明。杭州喜得宝集团有限公司作为丝绸行业老字号品牌,传承丝绸文明,传播丝绸文化,以丝绸老字号品牌影响力,以丝绸艺术的魅力,促进世界各国的交流与融合,也为丝绸文化的传承与现代技艺的创新获得了新的发展机遇。我们有理由相信,立志成为“精品荟萃”的百年丝绸业集团的喜得宝,一定会成为具有民族特色和国际影响力的自主知名品牌企业!

 

    (来源:北国网)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