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品牌 > 国内品牌 > 正文 
 
  朗姿股份旗下绿色婴童板块亏损2300余万元
2019-03-12
分享至:

  3月11日晚,朗姿股份发布的2018年年报显示,2018年度朗姿股份的营业收入为26.6亿元,同比增长13.1%;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1亿元,同比增长12.2%。

  郎姿股份的报告批露,2018年,朗姿股份女装实现营业收入13.796亿元,同比增长24.29%。其中,主品牌“朗姿”和“莱茵”营业收入分别实现32.54%和24.24%的增长。2018年度,朗姿韩亚资管实现销售收入1.05亿元;合并后为公司贡献净利润9270.52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22.46%。

  同时,朗姿股份的医美机构也实现盈利。报告期内,朗姿股份通过收购新品牌和增设医疗机构,目前已拥有三大医美品牌“米兰柏羽”、“晶肤医美”、“高一生”,设有 10家分支机构。2018年度,朗姿医美实现营业收入4.8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87.26%,合并后为公司贡献净利润2751.90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43.42%。其中,“米兰柏羽”和“晶肤医美”六家以及“高一生”,均已完成了收购时所做出的2018年度的业绩承诺。

  值得关注的是,朗姿股份旗下的绿色婴童板块因受国际经济环境和韩国国内人口出生率持续下降的影响,于2014年收购的韩国知名婴童上市品牌阿卡邦实现营业收入6.61亿元,但公司合并报表后,净利润亏损2397.23万元。

  据悉,截至2018年12月31日,朗姿股份持有阿卡邦26.53%的股份。过去一年,郎姿股份加速了阿卡邦品牌的国内落地,将把绿色婴童板块打造成公司未来盈利的重要业务板块。目前,阿卡邦已完成设立国内阿卡邦品牌销售渠道。其中,自营店铺19家(Agabang gallery集合店)、经销加盟14家 (Agabang gallery集合店、母婴店中店)、线上渠道3家。

  朗姿股份集品牌女装的设计、生产与销售于一体,主攻中高端女装市场,并以女性时尚产业为基础,拓展泛时尚相关产业。目前已形成以时尚女装、绿色婴童、医疗美容和资产管理为主的多产业互联协同的泛时尚生态圈。(北京商报)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