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企业 > 上市公司 > 正文 
 
  朗姿婴童业务上半年呈下滑趋势
2018-08-27
分享至:

  8月25日,朗姿股份公司(以下简称“朗姿”)发布中期报告。上半年,朗姿实现营业收入 12.98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 22.73%;实现营业利润 1.46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 193.78%;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 1.12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 105.72%。

  朗姿旗下业务涉及时尚女装、绿色婴童、医疗美容三大领域。其中,时尚女装与医疗美容盈利态势整体向好,绿色婴童业务整体呈下滑趋势。朗姿相关负责人表示,主要由于国内行业标准在此年龄段十分严格,导致产品在设计上受到制约,品牌优势没有得到有效发挥,同时,也归因于国内供应链体系尚未健全所致。

  据了解,朗姿童婴包括:Agabang、Dearbaby、Ettoi、Putto、Maternity、Designskin,Petti Marchons六个品牌。其中,除Designskin、Putto存在较小幅度的增长以外,其他品牌均存在不同程度的下滑。核心品牌Agabang上半年营业收入1.94亿元,比去年同期减少3003万元;Petti Marchons营业收入209万元,同比下降达469%。

  公开资料显示,2014年12月,朗姿以约3.1亿元成为品牌历史超过37年的韩国知名童装上市公司阿卡邦的第一大股东,由中高端女装拓展到了婴幼服装及用品。该品牌对0-4岁婴幼儿的服装、用品、护肤品、玩具等孩童成长用品领域进行了全面覆盖,由此也展开对中国童装市场的布局。

  对于童装业务的不尽人意,朗姿在公告中表示,朗姿始终看好婴童业务在我国发展的广阔前景,并致力将绿色童装业务打造成公司未来盈利的重要平台。截至目前,朗姿婴童业务共有966家店铺,其中自营店铺585家,经销店铺381家,相较初期增加两家。(北京商报)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