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本网专区 > 正文 
 
  安诺其纺织化工创业板上市 成功登陆A股市场
2010-05-17
分享至:

     本网讯 上海安诺其纺织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于2010年4月21日在深交所成功上市,股票代码300067,股票简称安诺其。作为一家新型纺织面料和特色化需求的全套染整解决方案供应商,国家纺织产品开发基地企业中唯一的染料企业,安诺其专注于针对新型纺织面料和个性化染色需求的染料产品及其配套染整工艺的开发研究。

    与传统染料生产企业仅向印染企业销售染料和提供有限的售后服务的业务模式不同,安诺其专注于为客户提供新型纺织面料和特色化染色需求的全套染整解决方案,不仅为印染企业提供新型面料用染料和特色化染色需求用染料, 更为客户提供包括染料应用技术以及印染工艺的全套染整解决方案。

     安诺其多方面的竞争优势确定了公司未来发展的广阔前景。安诺其技术部门拥有一支专业的技术开发队伍,并配备有先进研发检测设备,安诺其的研发实力处于行业领先地位。2007 年被认定为“上海市高新技术企业”,2008年被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安诺其自成立之日起, 就注重新型纺织面料和个性化染色需求用染料的相关应用技术和印染工艺研发,建有专门的相关应用技术研发机构,多年来在染料应用技术领域积累了雄厚的优势。行业领先的研发实力和多年来在印染应用技术方面积累的经验保证了安诺其为印染客户提供最合适的染料产品和染整工艺,是安诺其创新的业务模式的支撑。

     而独特的技术型销售团队和专业的应用工程师队伍,使得安诺其能够在7天内为印染客户提供满足市场需求和适宜公司自身技术工艺水平的全套染色解决方案,帮助印染企业在最短的时间内向终端客户提供样品,提高了客户的市场竞争力。安诺其主要技术人员拥有丰富的印染技术经验,加上其对公司产品性能和特点的深刻了解,使得安诺其能对产品在印染过程中出现的一些疑难技术问题快速做出反应,并迅速提供解决方法,帮助客户大幅降低生产成本,提高生产效率,缩短交单时间。

     本次安诺其上市募资项目为“东营大型染料滤饼建设项目”、“烟台大型分散染料扩建项目”,通过募集资金项目的实施,公司新型染料产能瓶颈将得到缓解,公司产业链更为完整,将成为公司未来发展的重要动力。 上市后,安诺其新型染料产品线将继续延伸,新型染料产能将进一步扩大,有能力为行业内目标用户提供品种更丰富,品质更优异的产品,更好的满足目标用户对产品的特色化、精细化的需求。

    (E03)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