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企业 > 企业信息 > 正文 
 
  安诺其纺织IPO申请获批
2010-03-15
分享至:

    3月10日,上海安诺其纺织化工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安诺其纺织”)IPO申请获证监会通过。

    安诺其纺织定位于面向新型纺织面料和特色化染色需求的全套染整解决方案供应商,业务模式明确:不仅为客户提供各种针对新型纺织面料和满足个性化需求的专业染料产品,更为客户提供配套的印染技术解决方案和应用技术服务。

    该公司凭借其多年坚持此种业务模式而逐步建立起的应用服务优势、产品优势、技术优势、环保优势和品牌优势,在国内染料企业中独树一帜,在细分染料市场建立起核心竞争优势。

    安诺其纺织的活性染料、酸性染料和部分分散染料产品采用外包生产的方式,由该公司提供染料的技术标准,外包生产厂家根据此标准进行染料生产,该公司检测合格入库后,统一进行贴牌、包装、销售。

    目前,该公司拥有分散染料ANOCRON(安诺可隆)、活性染料ANOZOL(安诺素)、酸性染料ANOSET(安诺赛特)、毛用染料ANOFIX(安诺菲克斯)、锦纶染色高坚牢度染料ANOMEN(安诺门)、助剂ANOKE(安诺科)六大系列品牌,近三百个品种的染料产品,可满足不断发展的国内中高端染料市场需求。

    安诺其纺织目前在国内一些中高端染料细分市场处于领先地位,其中在涤纶超细纤维面料染料市场的占有率达到25%以上,在国内PTT记忆性纤维面料专用染料市场处于领跑者的地位。

    该公司于2008年6月被国家纺织工业协会和国家纺织产品开发中心认定为“国家纺织染化料产品开发基地企业”,是国家纺织产品开发基地企业中唯一的染料企业。2008年12月,该公司获得2008年度“中国纺织工业协会产品开发贡献奖”,是国内唯一获此殊荣的染料企业。2009年8月,该公司入围2008-2009中国纺织服装企业竞争力500强。2010年2月,该公司荣获“上海市著名商标”称号。

    发行人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为纪立军、张烈寅夫妇,两人合计持有发行人69.65%股份,其中纪立军现任公司董事长。(理财周报)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