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本网专区 > 正文 
 
  关于召开第十七届中国国际化纤会议(吴江2011)的通知
2011-08-15
分享至:

 

中国化学纤维工业协会


中化协[2011] 24 号

关于召开第十七届中国国际化纤会议
(吴江2011)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由中国纺织工业协会主办,中国化学纤维工业协会、中国纺织国际交流中心和吴江市人民政府承办的第十七届中国国际化纤会议(吴江2011)将于2011年9月1-2日在江苏吴江东恒盛国际大酒店召开。

    2011年是国家“十二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实施应对金融危机影响的“纺织行业调整与振兴规划”的最后一年。在这一年中我国化纤行业呈现出怎样的发展状况和发展态势对于完成“十二五”各项目标任务以至未来中长期发展前景至关重要。

    当前,我国经济发展仍处于重要的战略机遇期,正在形成创新发展的模式,但经济运行中一些长期问题和短期问题相互交织,体制性矛盾和结构性问题叠加在一起,加大了国家宏观调控的难度。“十二五”期间,如何切实推动行业转变发展方式,加快产业结构调整和转型升级,不仅是当前我国化纤行业发展的中的重要任务,更是提升整体创新能力和市场竞争力,早日实现世界化纤强国的根本所在。

    在此背景下,本次会议的主题:“转型升级、绿色低碳、创新驱动、和谐发展——中国化纤产业‘十二五’规划深度解读”,就是紧紧围绕当前化纤行业经济发展的特点走势以及行业的一些热点、难点等问题进行深入探讨,重在凝聚共识,强化合作,促进共同发展和繁荣。

    作为国际化纤领域的一项高水平、高层次的国际性例会,本次会议将吸引世界各国、各地区化纤知名企业的积极和广泛参与。同时,诸多高等学府、科研院所及知名咨询机构的学者及专家、化纤上下游产品链和供应链的相关公司、贸易商以及金融证券业的领导、专家也将到会,共同探讨世界化纤业的发展问题,交流诸如市场、流通、贸易、管理、科技等问题。

    欢迎各位业界同仁莅临会议,共同分享对化纤行业发展的认识和观点。

    具体议程安排和报名方式详见附件。

中国化学纤维工业协会

二零一一年七月十三日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