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本网专区 > 正文 
 
  CHIC2013皮革/皮草、羽绒:力合 国际风尚
CHIC2013展区精彩汇系列四
2013-03-19
分享至:

  CTEI网讯 CHIC2013的E3馆迎来了众多国际品牌、机构、展团的青睐。他们的到来,为E3馆带来了国际化的春风,主办方也希望以此带动国内皮革/皮草、羽绒企业对于设计的重视及开发力度。

  2013年,中国将举行“土耳其文化年”系列活动,而CHIC2013也与土耳其经济部达成协议,将土耳其作为展会“特别合作国”。作为传统的制革强国,以PANDAS品牌为代表的土耳其展团将亮相CHIC2013 E3馆,汇集了18家土耳其优秀皮革皮草企业。土耳其展团的服装风格与国内企业区别较大,更加偏重设计感,制革工艺更先进,风格鲜明。主办方希望可以借此给E3馆皮革皮草展区带来一股国际化的春风,并由此带动国内皮革皮草企业对于设计的重视及开发力度。

  CHIC2013将在E3馆举办皮草趋势发布会,并与哥本哈根皮草合作运用当下最时髦的3D手段,将皮草面料的特殊质感生动呈现,这场高科技范儿的发布会势必为观众带来一场前所未有的视觉盛宴。

  近年来,我国皮草消费热潮越来越强劲。据中国皮革协会统计,中国皮草消费正处于上升期,国内皮草服饰的市场复合增速高达22.4%。预计到2015年,国内皮草消费市场容量将达到164.23亿元。不难发现,中国现已成为了全球皮草行业发展最快的市场。从国外品牌踊跃参展CHIC情况可以看出,海外皮草组织、企业越来越看重中国市场火爆的内销形势,抓住一切机会拓展中国市场。

  为了让更多公众了解毛皮产业,带动更多毛皮业绩同行与服装行业更密切接触,积极推动创造有利于毛皮自由贸易和发展的政策环境,大力推广毛皮时尚。国际毛皮协会很珍惜与CHIC组委会的合作机会,国际毛皮协会中国代表处CEO付彦山表示,通过与CHIC和中国服装业界的不断深入合作,未来毛皮作为一种天然面料在时装设计中能得到更加广泛的应用。CHIC2013期间,主办方将联手国际皮毛协会举办一系列活动,与国际机构的强强合作,旨在引导整个行业更为健康、有序的发展。

  以科拉思纳为代表的高端皮草羽绒服打造羽绒服中的“LV”。

  此外,以“中国驰名商标”——浙江中辉皮草有限公司“依奴珈”品牌为首的桐乡皮草企业,以及“中国皮革皮草名城”的海宁展团阵容,再度组团参展CHIC2013,带来皮革皮草时装的新型时尚理念。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