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本网专区 > 正文 
 
  CHIC2013:润驰“反辅”行动大起底 包装反哺品牌价值
2013-03-21
分享至:

 

  CTEI网讯 2013年3月26至29日,北京新国展,一年一度全球最具规模殿堂式——中国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即将盛大开幕。润驰辅料再度获邀登临服博会主会场E2馆,也是包装辅料品牌以绝对优势跻身服装盛典的开端。

  从2012北京服博会到上海面辅料展,回到2013北京服博会,润驰扮演的是一家综合服装包装辅料高技术服务企业。润驰一如既往的专注与投入,有如承诺,是与服装品牌携手共进、并肩前进的约定。

  尊重服装品牌,创享包装价值。服装品牌“哺育”包装辅料产业,包装辅料“反哺”品牌价值,两者相辅相成,相得益彰。

  在包装辅料的选择上,“价格”、“品质”更多被提起,而“文化”、“价值”和“反哺”往往容易被忽视。包装会对品牌产生强劲的反哺功能。具体表现在包装配件赋予主品牌更多的新鲜感和风格,大大提升品牌亲和力、技术感、优质感、现代感等各项美誉度指标。包装配件通过活化主品牌,进一步强化品牌的风格核心。在产品同质化时代,任何一种创新或是对独有资源的深度挖掘,总能给品牌带来商业价值上的回报。可见,当一个品牌的好感附加值足够高的时候,它就变成一种文化。帮助用户体验、感受、表达、释放。很多好的品牌都有鲜明的人格特征,而这种人格特征,能安抚我们的内心,放松我们的情绪,表达我们的期望,增强我们内心的力量。一个有力量的品牌,能够立即煽动出一种情愫。

  润驰坚持“反辅为主”,用包装“反哺”品牌价值,截击消费群的第一印象。一直以来,润驰能够赢得服装品牌同步发展,成功的秘决就是取决于包装所呈现的人文意味,及包装传递的品牌价值。

  为此,润驰一直致力于将文化创意、高新技术导入辅料业,用文化的魅力酝酿新力量,用创新的魄力构建新模式,提升辅料产业形态,重新定义产业使命,反“辅”为主。并且成功开创“ART——辅料快速定制”模式,快速拉动服装辅料供应链条,让产品研发创新、先进的经营管理模式和信息化技术应用,始终贯穿于辅料业的发展。集品牌包装分析策划、服饰辅料快速定制、仓储托管物流配送等精准、高效服务于一身。这也是润驰有魄力、有能量去“反哺”服装品牌的必要条件。

  当业界不断给润驰的一举一动加分,“反哺”的价值和意义也就不言而喻。而“反辅为主”的初衷,来自润驰的使命和抱负。使命,是润驰的企业责任和行业属性使然。抱负,是润驰主动创新,引领行业发展,解除品牌“枷锁”的先见之明。

  润驰总经理陈松明这样介绍:“重视品牌文化、重视模式创新、重视产品研发设计,我们更愿意跳出行业看问题,看产业未来的发展方向。”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