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企业 > 企业信息 > 正文 
 
  CHIC2013:康博开启“休闲•时光漫旅”
2013-03-26
分享至:

  3月26日,康博羽绒服以“休闲?时光漫旅”为主题,奔赴第21届中国国际服博会时尚之约,呈现全新的中国时尚休闲防寒服形象。这是康博品牌独立运营以来首次登场大型时尚会展,开启“创冬日休闲第一品牌”的新旅程。

  康博品牌的时尚事业肇始于1976年。37年时光流转中,康博羽绒服定位简约风格,传承完美品质,为每一个寒冷的冬日留下了温暖的印记,成为中国服装业最具活力的原创品牌之一。服博会上,康博将休闲元素、品牌文化融入展台搭建,完美体现自然休闲、健康亲和的品牌定位。“炫?生活”系列产品运用修身剪裁、时尚出挑的色彩以及皮草的点缀,洋溢着优雅与时尚,使品牌卓越的工艺得到经典传承。“遇见季节”系列则像刚刚回暖的天气,将低调与心机并存的卡其色、与亲和力爆棚的军绿色演绎得收放自如,释放出冬日休闲的正能量,让人们从不同层面都能找到最美的自己。恰到好处的材质拼接与混搭,古铜、森林绿、咖、紫等色系相互组合,撞击出时髦与活力。毛呢编制面料、男装改良廓形都是自然休闲风格的延续,创造出时尚却更加务实的羽绒服。

  康博服饰有限公司总经理钱俊江表示,中国服装的时尚度不断提升,服博会不仅是波司登等行业主导品牌的大舞台,更是助推新秀品牌成长发展的绝佳平台。“CHIC2013是康博品牌走向复兴的第一站,康博将抢抓转型升级的良好机遇,持续打造和提升品牌影响力,向人们传递健康、活力与精彩,争创冬日休闲第一品牌。”

  作为行业中逾三十年历史的“实力派”,康博羽绒服坚持将经典与创新融为一身,时刻保持着新时代的活力,2012年12月被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公布为中国驰名商标。2013年,康博借力中国国际服博会这一“品牌福地”,必将开创升级发展的时光之旅。(新华时尚)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