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本网专区 > 正文 
 
  濮院携手“PH value”打造中国毛衫主题日
2013-10-22
分享至:

  CTEI网讯 经过30年的发展壮大,濮院毛衫产业已成为全国毛衫行业的领头羊,形成了“精品毛衫,濮院制造”、“品牌毛衫看濮院”的效应,“中国毛衫之都时装名城”正在崛起。

  10月21日,由中国针织工业协会与濮院联袂打造的“2013 PH value第一汇·中国毛衫主题日”在上海新国际展览中心举办,这是濮院毛衫在时尚前沿的国际化平台上的一次整体亮相,借助PH value第一汇、中国国际纺织面料及辅料(秋冬)博览会和中国国际纺织纱线(秋冬)博览会三展同台的契机,在中国时尚产业聚集地——上海,发布濮院毛衫原创品牌,展示濮院毛衫流动趋势,推动濮院毛衫走向世界。

  此次活动濮院推出了11家规模优势明显、自主品牌出众、营销渠道通畅、发展前景广阔的本土企业参加,通过静态展示、动态发布等形式,将凭借精湛的工艺、流动的色彩和新式款型,征服专业买手和采购商。濮院通过这种全新的形式向全国乃至全球服装界展现濮院毛衫设计与品牌的原创力量、品质魅力。

 

  濮院毛衫主题馆:组团参展 “展”出濮院实力

  10月21日上午,“PH value第一汇”濮院毛衫主题馆将亮相上海新国展N4展区。

  濮院毛衫主题馆占地360平方米,浅秋针织服饰、圣地欧服饰、兰生羊绒服饰、纯爱服饰、千圣禧服饰、纯蕾服饰、北极羊服饰、阳明服饰、意之星服饰和雀屏纺织化工等10家濮院毛衫的品牌优势企业将以崭新姿态亮相展会。这些卓越的针织服装企业背后是濮院毛衫技术创新、实力雄厚,以针织服装生产为主,包括纺纱、编织、印染、后整理、辅料生产、针织机械制造等在内完整的毛衫产业链体系,并因此跻身全国最大的针织产业集群之列。以纺织助剂、毛衫整理、成衣染色、数码印花等特殊工艺为主营的浙江雀屏纺织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此次将凭借高附加值的新产品,继续站在毛针织产业科技创新的前沿。

 

“濮院毛衫主题馆” 开馆

 

  “濮院毛衫主题馆”开馆仪式上,揭晓了“濮院毛衫杯”中国毛针织服装文化创意设计大赛评选结果,并为获奖的毛衫服饰界的新锐设计师颁奖。这是濮院支持毛衫原创设计的又一项重要举措,将有力促进濮院毛衫向时尚设计领域探索,进一步推进濮院毛针织服装产业的自主创新、品牌建设和转型升级。逐年升级的设计大赛,依托了体系完整的公共服务平台。整合优质资源,提升品质服务的机制为毛衫企业提供针织技术、信息化、品牌文化、品牌策划、文化传播、知识产权等高端服务。

 

  

  投资环境说明:“接轨上海”亮出濮院名片

  本次活动同期举办了中国濮院“接轨上海”投资环境说明会,通过濮院投资环境推介,向各界客商朋友展示濮院经济社会的发展成就和优良创业环境。活动中还将进行客商与政府间的互动交流,通过面对面的交流沟通,增进地区间的了解、加强区域合作、谋求共同发展,鼓励和吸引更多的客商投资濮院、兴业濮院。

 

  濮院毛衫之夜:品牌T台 “秀”出濮院时尚

  10月21日晚,“PH value第一汇”开幕式暨濮院毛衫之夜在上海浦东嘉里大酒店浦东厅举行。

 

濮院毛衫之夜 

  

  濮院毛衫之夜,来自濮院本土的原创品牌“浅秋”和“圣地欧”分别以“ 情迷针织环球之旅 ”和“复苏的沙漠”为主题,发布纯真甜美、聪慧优雅、自信热忱的毛衫时尚,营造一场特色鲜明的“濮院毛衫之夜”,带领现场观众领略中国本土毛衫缤纷多彩的前沿创意!

  濮院毛衫第一次参展“PH value第一汇”,作为上半年濮院国际毛针织博览会的延续,参与这样的盛会,目的是通过展览展示、品牌推广、订货洽谈、技术研讨等各项活动的悉数登场,不断完善濮院集群品牌展示、趋势发布、高峰论坛和商务对接等专业服务体系,满足企业寻求订单和渠道商的需求,以及品牌宣传的需要。此外,地方商会和行业协会也将以此为契机参与活动。通过这一时尚平台,濮院将进一步明确“中国毛衫之都时装名城”的发展方向,丰富和提升濮院毛衫的内涵和品位,推进濮院毛衫的创意设计和品牌营销,构建气质鲜明、动静结合的品牌发布平台,向全国乃至全世界服装界述说设计与品牌的原创力量。 

  

 

 

 

濮院本土的原创品牌“浅秋”毛衫时尚秀——“ 情迷针织环球之旅 ”

 

 

 

 

濮院本土的原创品牌“圣地欧”毛衫时尚秀——“复苏的沙漠”

  

  相关介绍:

 

  “PH value第一汇”——

  具有国际影响力的服装贸易平台“PH value第一汇”由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主办,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纺织行业分会,中国针织工业协会,中国服装协会联合承办打造。“PH value第一汇”将形成集展览、动态秀、趋势发布和论坛“四位一体”的多元格局,侧重于贸易功能和品牌宣传的实现,以展会和发布秀为主体分别服务于企业寻求订单和渠道商的需求,以满足品牌需要。

 

  走进濮院——

  濮院是一座具有800多年建镇历史的江南古镇,濮院镇在全国乡镇综合发展水平排序中位列第80位,全国乡镇投资潜力排名第19位。

  濮院拥有雄厚的羊毛衫产业基础和市场销售优势,以濮院为中心的毛针织区域经济已初步形成,濮院及其周边共拥有羊毛衫生产企业5000多家,已形成了20余万人组成的毛针织产业大军。2013年上半年羊毛衫市场实现成交额67.6亿元,同比增长20%。实现物流货运量6万吨。近年来,濮院毛衫产业的品牌建设成效显著,目前,濮院已经培育了800多个自主毛衫品牌,一大批毛针织服装品牌已被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濮院毛衫市场已被授予“中国十大服装专业市场”、“中国大型品牌市场”、“全国百强商品交易市场”等称号。目前,濮院提出了要建设打造“中国毛衫之都时装名城”的发展定位。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