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本网专区 > 正文 
 
  intertextile 面料展20年,许你一个更早的春天
第二十届中国国际纺织面料及辅料(春夏)博览会3月初在沪开幕
2014-02-27
分享至:

  CTEI网讯 2014年,对于即将度过20岁生日的中国国际纺织面料及辅料博览会(intertextile面料展)来讲,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作为目前世界规模最大的专业面料展会之一,intertextile面料展蓬勃发展的20年,不仅体现了国内外展商对展会的深度认可,也见证了中国纺织服装行业的高速发展期。20年意味着一种收获,也预示着新的起点,就在今年,展会的主承办方: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纺织行业分会、中国纺织信息中心和法兰克福展览(香港)有限公司不仅把牵动着国内外纺织面料经济脉搏的intertextile春夏面料展由北京移师上海,更将时间提前到3月3-5日,从时间和空间上都有全新改变的展会将在上海世博展览馆盛大开幕。

  空间优势 移师上海更具凝聚力  

  3月的春夏面料展和10月的秋冬面料展早已成为intertextile面料展每年两次的固定贸易平台。在展会步入第20年之际,展会主办方将春夏面料展移师上海,对常年参与展会的中外展商和专业观众来讲,无疑是一重大利好。很多老展商都表示,移师上海后,intertextile春夏面料展更具空间优势,所有展会参与者的凝聚力将得到空前集中,贸易效果更强,行业影响更大。

  追随展会多年的众多老展商都将以特装展位的形式参与本次intertextile春夏面料展。包括辅料企业浙江伟星实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河北天马衬布有限公司,牛仔面料生产企业北江纺织有限公司、浙江达丰纺织有限公司,女装面料生产企业广东健业纺织有限公司、吴江德伊时装面料有限公司,正装面料生产企业江苏阳光集团、江苏丹毛纺织股份有限公司,以及湖南华升集团公司旗下的多家麻纺企业。对于参与展会多年的北方面辅料企业,河北天马衬布有限公司等老展商一直将北京的春夏面料展作为贸易大本营,今年首次移师上海,他们认为,空间的变化并不会影响展会之前积累的人气,相反会将原来秋冬面料展的贸易氛围提前释放。对本次春夏面料展的效果,展商们充满期待。

  展商的观点也正是主办方的意图所在,多年的合作已经让主办方和展商之间形成了默契。今年起,春、秋两季的intertextile面料展均在上海举办,上海优越的地理位置以及先进的展会硬件设施和较完善的配套服务,将为中外展商和贸易观众带来更大的便捷和收获。

  时间优势 3月高峰推新更及时

  除了空间上的转变,今年的intertextile春夏面料展在时间上也由3月底提前到了3月初,看似变化不大,但正是20天的提前量让展商们的新品推出更及时。对此,展商们纷纷表示,春夏面料展是展示企业新品的好时机,时间上的提前让展会更具优势。正因为这样,展会以其独有的号召力汇聚了多家国际参展商和国内特装展位参展商,展示各类正装面料、衬衫面料、牛仔面料、休闲装面料、女装面料以及内衣泳装面料。同时,国内展团的参与也非常踊跃,来自江苏盛泽、福建石狮、浙江绍兴及中国麻纺协会的展团热情不减,国内外辅料及各类纱线纤维产品展商也不甘落后……他们纷纷要抓住新年的第一个时机,扩张企业及其产品在中国乃至全球市场的影响力。

  经历了前几年的成本上涨、国际形势不明朗等挑战,中国的面辅料生产企业都积累了一套适合自身发展的研发策略和营销理念,在已经到来的2014年,这些企业正在摩拳擦掌,准备迎接新一轮的发展机遇。对于intertextile春夏面料展的提前到来,企业纷纷表示,3月初恰逢国内的春季采购高峰期,必然吸引众多观众到场参观,展会将让专业买家更快目睹展商发布的最新产品,以便及时进行洽谈与合作。海外展商有着同样的认知,“3月初的时机十分理想,我们每年2月在意大利推介新产品,然后两周后,客户就能在上海展看到这些产品,时间上非常契合。”来自意大利Loro Piana公司的Alessandra Contessotto说。

  细节优势 由小及大精益更求精

  作为步入第20年的intertextile面料展来讲,细节上的不断完善已经成为展会主办方每年的重点工作之一,也成为展商们津津乐道的“贴心”特色。近几年,为突出对特色产品的推广,intertextile面料展组委会不断改进展会特色展示区的设计以及搭建。除了在展区的设置、规划、设计、搭建等各方面加强外,还在印刷品及宣传方面重点推荐,避免相对小众品类的特色展品被淹没在庞大规模的面辅料海洋中。今年是春夏展在上海的首次亮相,展会主办方将更着重在细节方面的打造,精心挑选出更具科技含量、环保理念的企业参展,注重展会形象品质的打造与商贸对接的呈现,同时立足于面辅料产业的制高点,给参展商和专业观众带来更加良好舒适的体验。

  虽然与intertextile秋冬面料展相比,春夏面料展从展会规模上来看相对较小,但在展商们看来,这样的展会展品更显精致、效果更加集中。主办方也正是在相对较小的展会规模上,不忽视每一个细节的打造,由小及大,精益求精。众多海外展团也看到了这一优势,汇集了德国展团、葡萄牙展团,以及备受关注的意大利Milano Unica展团的时尚欧洲馆将继续成为买家青睐的参观区域。亚洲多个国家和地区展团也将在本次intertextile春夏面料展中亮相,参展阵容强大,韩国展团、中国台湾展团、日本展团、印度展团、巴基斯坦展团……将全面展示独具特色和设计感的最新面辅料产品。

  对于专业展会来讲,“20”不仅仅是一个数字,更成就了一个品牌。20年来,中国国际纺织面料及辅料博览会始终以行业发展为己任,与企业一起经历了每一个发展中的春天和危机下的寒冬,引领参展企业每一次的前进步伐。在20周年的今天,中国国际纺织面料及辅料博览会将凭借其强有力的专业性,以更高的服务水平和更完善的服务举措,为所有参与者许下一个更早的春天。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