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本网专区 > 正文 
 
  天竹联盟走进在绍兴柯桥
衬衫布面料链接会成功召开
2014-03-18
分享至:

  CTEI网讯 2014年3月15日,由中国纺织工业协会企业管理协会指导,天竹联盟吉林化纤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主办,利泰衬衫布有限公司承办的天竹联盟衬衫布面料链接会在绍兴柯桥富丽华大酒店成功举办。会议由中国纺织工业协会企业家联合会规划部主任谢立仁主持,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副会长兼中国纱线网主编王果刚先生,天竹联盟副会长兼河北吉藁化纤总经理岳福生先生等领导、专家及国内外面料、终端品牌客户,媒体代表等近120名嘉宾亲临现场。这也是天竹联盟继走进石狮、南通、上海后的第四站。


图为参会企业认真研究竹纤维产品


图为吉藁化纤销售人员向企业介绍产品特性

  绍兴利泰衬衫布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陈振国致辞,企业名称的确立对于产品细分具有一定的借鉴作用。陈总表示企业专注衬衫面料生产已经多年,与竹纤维的合作也经历了两个历程,多年前与天竹联盟共同开拓竹纤维在梭织领域的市场,结果发现强力,缩水率亟待解决,而2011年再次合作让他对天竹纤维充满了信心,因为产品各方面的水平指标完全达到了梭织面料的要求,利泰希望携手各大终端企业,创造竹纤维的应用领域-竹纤维梭织衬衫布面料。

  会议随后陆续进行了一系列的专题报告:河北吉藁化纤有限责任公司副总工程师,资深专家李振峰就“吉林化纤新产品开发”做了专题报告;绍兴利泰衬衣有限公司开发部主任唐毅峰做了“竹稠纺梭织衬衫面料的开发前景和推广应用”的报告;吉林化纤集团营销中心三部副部长顾宇鹭介绍“天竹纤维梭织面料开发”;河北科技大学教授,资深专家张永久先生做了“天竹纤维染整技术研究”的报告,向大家介绍了机织竹纤维面料在染整方面的诸多注意事项。

 

图为来自伊朗和巴西的客户参会

  记者了解,参会企业对于天竹联盟能够举办类似的活动表示非常支持,也非常感谢由联盟能够牵线组织走进集群与终端品牌直接对接。会后上下游企业分别各自讨论比较感兴趣的话题并进行对接合作,大会在一片热烈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