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最新 > 正文 
 
  70余家服装定制企业走访柯桥本土面料企业
2018-05-11
分享至:

  作为2018柯桥时尚周(春季)的重要配套活动,受邀参加第二届中国服装定制高峰论坛的70余位服装企业代表,冒雨走访了浙江吉麻良丝新材料有限公司等4家柯桥本土纺织企业。

  在浙江吉麻良丝新材料有限公司,从袜子、毛巾、墙布、服装到卫生巾等多个品类的汉麻产品让企业代表们眼前一亮;在绍兴柯桥大千贸易有限公司,小批量快反应的时尚面料生产能力引得不少企业代表驻足询问;在浙江金晟纺织有限公司,高品质的竹纤维面料契合高端男装和工装企业的需求;在浙江宇华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多款时尚的原创女装面料让现场的代表们纷纷掏出手机添加微信以求更多合作。

  “这次走访改变了我对柯桥面料的传统印象,柯桥面料企业的产品品质和销售模式都在不断创新。”杭州廷镁家居服饰有限公司创始人方玉兴在参观途中一直很兴奋。他表示,这次对接活动收获不少,特别是汉麻等功能性产品与公司的需求非常契合。近期还会组织设计团队再次来柯桥,和意向企业洽谈合作。

  通过时尚周汇集全国服装产业集群地及服装企业的代表,促成产业链上下游合作与协同创新,向业界展示柯桥纺织产业新形象,推动本土纺织产业转型升级是柯桥时尚周一直以来的使命之一。短短一上午的零距离对接,不仅让柯桥面料企业收获了意向客户,更从新材料的研发运用,对原创设计的重视以及对绿色环保的追求等方面,向业界展示了柯桥纺织产业在转型升级过程中主动求新求变的新形象。

(来源:柯桥日报)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