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企业 > 企业信息 > 正文 
 
  竹亿轩用爱心编织环保梦想
2017-05-08
分享至:

  从竹子中提取的竹纤维是一种真正意义上的天然环保型绿色纤维。一个拥有环保梦想的企业家直至延伸到世世代代的环保梦。心有竹梦,梦有竹林,不懈努力,品貌直行。纺织革命以来,竹纤维是继棉、麻、毛、丝之后的第五大天然纺织品。而位于长沙市隆平高科技园的竹亿轩家纺股份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致力研究竹纤维产品,一直在坚持竹产品与竹文化的道路上斩荆披棘,致力于环保梦的实现。

  作为一家以竹纤维为产品的生产、研发、销售、物流为一体的综合型环保企业,竹亿轩家纺的产品从5大类丰富到10大类仅仅花了不到3年时间。在竹亿轩公司一楼的展示大厅陈列着近千种竹纤维的商品展示,包含日化、服装、鞋类和家居等种类。“从商海打拼的每一分一毫,我将百分之百的精力财力物力投身于竹亿轩的建设和发展,注重品牌塑造、坚持原创设计智造,我希望竹亿轩是走在领域前沿、富有时代精神引领绿色产业与消费潮流的高品质、高效益的示范性和成长性潜力型企业”竹亿轩董事长李泽平介绍,以竹代棉的竹纤维是关乎环保梦以点概面的纺织新革命进程的开端和延续。目前竹亿轩家纺股份有限公司的竹元素系列纵跨床品系列、巾品系列、袜品系列、炭雕系列、竹醋系列、美容护肤品系列、男女时装系列、竹炭皮鞋系列、内衣系列、日用品洗护系列、女士卫生巾系列等已奠定了坚固的市场基础,拥有一大批忠实客户。

  “正是有了他们不畏艰辛的付出,夜以继日、以公司为家的工作,才能看到快速发展和日趋辉煌的竹亿轩”董事长李泽平骄傲的描述着竹亿轩的发展历程:我们从一家只有一百七八十平米的办公场所的小公司发展到现在拥有40亩的花园式办公场地的现代化企业,仅仅用了六年时间。从企业结构而言,中高层管理结构清晰,同时我采用了股权激励,利于端正员工的工作态度,提高企业凝聚力和战斗力,我们竹亿轩的每一位员工都是竹亿轩的股东,那些在外打拼市场的销售精英同时也都享有我们在市场做大,公司做强后的最大利益。

  从企业类别来看,竹亿轩主打生产竹纤维纺织品,自行布局销售,既具传统企业特性,又顺应了时代发展的新潮流。从技术特质来看,竹亿轩拥有纺织生产的革命性技术,突破传统生产用材,引领业界发展潮流,系新技术型的高科技现代企业。就经营模式上分析,从研发、生产、销售布局全线运行属全产业链紧密结合的工贸行企业。就创新力度而言,前瞻纺织领域前沿,推行股权激励。竹亿轩在兢兢业业的企业道路上一步一个脚印的成长。在战略上的眼光都是独树一帜的。

  “大力推行绿色低碳环保事业,不仅仅是中国梦,更是世界梦,我要让竹亿轩走出国门,走向世界”为此,李泽平倡导将绿色低碳环保的竹亿轩打造成世界的品牌。“这不仅是竹亿轩的中国梦,更是竹亿轩的世界梦”每一个竹亿轩人都在为这个伟大目标奋力前行!(来源:中国网)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