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本网专区 > 正文 
 
  中捷·第十届中国服装品牌年度大奖提名奖出炉
中捷·第十届中国服装品牌年度大奖颁奖典礼暨十年庆典将于3月26日揭晓
2014-03-20
分享至:

  CTEI网讯 由中国服装协会主办,中捷缝纫机股份有限公司独家冠名的“中捷·第十届中国服装品牌年度大奖”(以下简称“大奖”)颁奖典礼,将于3月26日晚以一场名为“梦,在路上”的主题晚会完美绽放,本年度的各项大奖将逐一揭晓。

  本届大奖自2013年9月启动起来,根据“商业覆盖率统计”、“消费者调查”及“行业专家调查”3组数据,提出本届“大奖”提名评审名单,再经由权威专家组成的提名评审团审议后,产生了各奖项的提名奖品牌。

  在3月26日的颁奖典礼上,将诞生本年度的中国服装年度品牌,即中国服装品牌风格、创新、潜力、品质、策划、营销、公众、价值、成就九项大奖的获得者。而推动、支持、制造、商业、服饰等特别奖项也将花落各家。

  2014年,中国服装品牌年度大奖迎来十年华诞。十年间,“大奖”助力中国服装品牌,力推从“中国制造”到“中国创造”的梦想照进现实。十年来,“大奖”评审足迹遍布50个城市,获得2600万张消费者终端票,进行了10万人次电话调查,网络票选达到7200万次,共有1000余个品牌全程参与“大奖”活动,84个品牌荣获提名,57个品牌荣膺殊荣,105座奖杯最终实至名归……对品牌而言,中国服装品牌年度大奖让优秀的中国服装品牌以群体姿态呈现在公众视野,对于行业来讲,“大奖”完整清晰地勾勒出中国服装自主品牌发展的成长轨迹,撷取中国服装发展中具有行业典范价值与实践意义的品牌,进而形成对整个服装行业甚至整个国民经济主导产业的参考价值。

 

  五大核心定义“大奖”价值

 

  回顾中国服装品牌年度大奖发展的十年与中国服装品牌走过的十年,五组核心关键词细化了 “大奖”与“品牌”共同成长的的足迹。

  发现与检验。中国服装品牌年度大奖注重挖掘在市场上具有先锋作用的品牌,解读他们的先进性,带给行业新的借鉴。从创办之初,审计服务机构:美国普华永道公司进行全程的审计监控,监控的严密性和公正性保证了大奖的公平、公正、公开。十年来,大奖平台对中国服装品牌新生力量的绵延不绝发展起到了至关重要的推手作用,同时也是检验中国服装品牌健康与否的晴雨表。

  标尺与荣誉。中国服装产业的优秀品牌在严格的尺度与标准下,不断改变自己,锐意创新,与大奖的检验功能相呼应:十年中国服装品牌年度“大奖”评审的足迹遍布50个城市,获得2600万张消费者终端票,进行了10万人次电话调查,网络票选达到7200万次,共有1000余个品牌全程参与“大奖”活动。众多品牌不仅在大奖平台上获得了公众的认可,更使自身快速成长为中国服装业的扛鼎品牌,而这份沉甸甸的荣誉更是其自我辉煌的见证。

  凝聚与责任。在大奖的平台上,凝聚作为关键词贯穿始终,中国服装品牌汇集至此,呈现风格,张扬文化,竞争学习,携手共进,凝聚智慧。与时代携手共进,弘扬中华民族精神,体现了新时代行业的精神气质,推动了中国服装产业的进步、升级和发展,构筑起中国服装产业优秀品牌群体的独特精神价值。

  价值与卓越。大奖平台持续十年,众多品牌参与是大奖成长进步的原动力,而众多品牌也在这一过程中逐步完成了从优秀到卓越的发展历程。逐步成长为令人尊崇的品牌。这些品牌在保持其特有的行业影响力与社会影响力的同时,更在市场中展现出卓越的表现,发挥着“榜样”的带头作用,为中国服装品牌的繁荣起到了不可或缺的作用。

  改变与梦想。中国服装品牌大奖撷取中国服装发展中具有行业典范价值与实践意义的品牌,进而形成对整个服装行业甚至整个国民经济主导产业的参考案例,完整清晰地勾勒出中国服装自主品牌发展的成长轨迹。大奖十年,中国服装品牌依旧在一起,携手共进,共同塑造中国服装的历史,一起开启中国服装行业的未来。

 

  十年追梦绽放年度典礼

 

  中国服装品牌年度大奖颁奖典礼,从第一届起即成为业界的盛会。今年的典礼继续由著名策划人甲丁掌舵,本届“大奖”颁奖典礼之精神落在“梦,在路上”,主题融合了“中国梦”的概念,通过对历年获奖品牌的采访阐述中国品牌的十年寻梦历程。

  十年来,中国服装品牌年度大奖完整清晰地勾勒出中国服装自主品牌的成长轨迹,深入剖析了一个影响国计民生的支柱产业的运作状况,遴选出中国服装发展过程中具有行业典范价值与实践意义的品牌,完美体现了中国服装自主品牌的成长历程与进步足迹,更凝聚了中国服装产业品牌提升、行业发展的缩影。

  “中捷·第十届中国服装品牌年度大奖”即将圆满结束。十年之际,让我们共同期待新的年度品牌的诞生,亦共同期待中国服装品牌梦想的实现!

 

中捷·第十届中国服装品牌年度大奖提名奖品牌

(排名不分先后,按品牌名称汉语拼音顺序排列)

大奖奖项

提名奖品牌

风格大奖

broadcast:播

COCOON

珂莱蒂尔

创新大奖

安奈儿

堡尼

达衣岩

潜力大奖

阿仕顿

自然元素

品质大奖

虎都

圣得西

顺美

策划大奖

爱特爱

蓝色倾情

V·GRASS

营销大奖

Lily

EIN

茵曼

公众大奖

浩沙

玖姿

探路者

价值大奖

卡宾

威可多

依文

成就大奖

九牧王

例外

森马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