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本网专区 > 正文 
 
  服饰包装新标杆 润驰辅料登上央视新闻
2014-03-28
分享至:

  CTEI网讯 当中国服装业步入品牌转型升级期,大多数企业和品牌还只停留在“一个关于未来发展”的议题阶段之时,“润驰辅料”早已将辅料业成功转型升级为高新技术综合服务企业,成功树立了中国服饰包装领域的标杆形象。

  3月26日北京,中国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CHIC2014),来自中国最具创新能力的品牌服饰辅料供应商——润驰,经历十年品牌之路,不断融合高新技术、文化创意和绿色环保,坚持走专业化、规模化、平台化、品牌化的经营战略,走出了一条独具特色的“创服饰辅料业知名品牌,做品牌服饰辅料供应商”之路。

  

润驰集团董事长陈松坚先生接受中国中央电视台现场采访,现场讲解“润驰辅料”展现的高新技术和新型包装产品。

  

  其自主研发的首个协助客户量化设计标准的独立应用软件在展会上受到追捧。通过这款应用,客户可以直接参与设计,效率提高了至少5倍,设计沟通成本大幅降低。

  其研发的新型环保概念包装产品——水溶性包装也收到极大关注。这款遇到水就自动溶解的产品,在兼具设计感的同时,也更加环保,真正做到了设计原创与绿色环保的统一。润驰集团董事长陈松坚先生表示,“我们在设计研发方面一直不遗余力,目的在于让包装产品更具文化创意价值,更为绿色节能环保。”

  

央视新闻报道润驰

  

  在当前国家大力推进文化创意产业、倡导绿色环保的趋势氛围下,“润驰辅料”成功把高新技术、文化创意、绿色环保等理念融合,用实际行动推动辅料产业的转型升级。“反辅为主”已不仅仅是一句口号,背后是“润驰辅料”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发展的坚定信心和成功举措!

  

 CHIC2014,润驰展位现场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