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本网专区 > 正文 
 
  蒙赛尔——打造中国防寒裤第一品牌
2014-03-29
分享至:

  CTEI网讯 在中国羊毛防寒服名城榆林,有一家名闻遐迩的企业——蒙赛尔服饰。他们今年第一次参加中国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就吸引了业内众多关注的目光,记者在展会现场有幸见到了榆林蒙赛尔集团的掌门人董事长石惠中。

  石总中等身材,一眼看去就是一个典型的质朴的西北人。交流中,石总喜悦心情溢于言表。他告诉记者刚刚展会才进行两天时间,就迎来了300多个意向客户。值得欣喜的是安徽地区过去有过联系的客户,在此次展会上刚刚达成了签约意向。“我们此次参展的初衷主要为了品牌推广,让更多的人知道陕西榆林,榆林有个蒙赛尔,蒙赛尔是做什么产品的?蒙赛尔不仅是中国服装的品牌,也是世界的品牌。”石总激动的说。

 

   

  澳大利亚羊毛发展公司首席战略及市场营销官郎陆波参观蒙赛尔展区,听取产品介绍。

 

  那么蒙赛尔服饰到底有何与众不同呢?带着这样的疑问,记者了解到,蒙赛尔走的是一条以产品引领市场的蓬勃发展道路。蒙赛尔以“打造中国防寒裤第一品牌”为企业发展目标,逐步完善产品体系,首创以中国传统二十四节气来细分产品,使每个节气点都有适销对路的产品;针对不同年龄客户,他们也有不同的产品匹配,如适用于少年儿童的“护腿系列”、适用于时尚青年的“美腿系列”、适用于中老年人的“暖腿系列”等,不断给顾客提供充满惊喜的选择。 针对80、90后的年轻一代在秋冬季节牺牲健康、换取时尚的错误消费观念,2011年,蒙赛尔董事会专门投资2000万元,启动“关注‘80、90后’腿健康”项目工程,以健康、自然、时尚、简约为主线,选用进口蛋白纤维为填充物,打造高端保暖市场。彻底打破了传统羊毛棉裤厚、重、笨的外观,实现了羊毛棉裤“内衣外穿”的梦想,在全国范围内引领着行业发展趋势。

  “我们说打造防寒服第一品牌,就是顾客进来蒙赛尔的店,产品满足各个层次的人群。下一个五年计划中会延伸到针对婴幼儿和小学生的产品。把产品做专做精,这是我们的目标。”石总说。谈及未来企业发展的期望,“希望蒙赛尔首先成为中国防寒裤第一品牌,未来五年成为世界防寒裤第一品牌。”

  同其它品牌不同,蒙赛尔更加专注于产品研发和技术创新,截至目前蒙赛尔已经拥有国家级技术专利7项,今年计划还要再申请2项国家级专利。

  设计师是服装的灵魂,为了实现这一愿望,石总和国内许多知名设计师寻求合作意愿,近日刚刚同北京服装学院的设计系老师达成合作意向,共同建立蒙赛尔设计工作室,已达到蒙赛尔引领潮流的目标。

    蒙赛尔在发展品牌与产品的同时,欢迎国内外行业有识之士加盟蒙赛尔,互惠互利、共谋发展,让蒙赛尔品牌走向大江南北,走出国门、走向世界。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