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本网专区 > 正文 
 
  家纺展提倡:科学使用毛巾 健康大众生活
2014-09-01
分享至:

  CTEI网讯 毛巾是人们日常生活的必需品,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对生活品质的标准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但由于长期以来受传统生活习惯和消费观念的影响,许多消费者一直延续着一些不科学不正确的毛巾使用方法,如一巾多用、多人一巾、不破不换等,这些不但影响人们的生活品质,而且还对人们的身体健康存在一定的危害。

 

 

 

  本着倡导健康生活方式原则,2014上海家纺展有义务推动中国家纺用品健康使用习惯的转变。本届展会主办单位之一中国家用纺织品行业协会高度重视这一问题,本着以呵护消费者健康、体现人文关照和社会责任担当为基本原则,组织发起成立了专项课题组,前期在北京、南京、深圳、西安、滨州等五地调研和检测,找出了存在的问题和潜在危害,总结了科学正确使用毛巾的方法,并将实验结果和方法在展会同期通过科学使用毛巾展区现场演示向消费大众予以发布,为人们的品质生活提供有益帮助、引导。

  科学使用毛巾展区内倾情展示世界毛巾和中国毛巾发展史,以及毛巾使用现状。来自洁丽雅、孚日、亚光、棉田、金号、大东、三利、永亮多家国内知名企业及北大人民医院专家现场讲解,介绍如何购买、使用、护理毛巾。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