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本网专区 > 正文 
 
  羽博会20周年,再掀羽绒制品销售热潮
第20届中国国际羽绒博览会暨6届萧山国际羽绒节将于12月5日开幕
2014-11-15
分享至:

 

  CTEI网讯   由中国羽绒工业协会和杭州市萧山区人民政府主办,杭州市萧山区商务局、萧山区人民政府新塘街道办事处及浙江省羽绒行业协会承办的第二十届中国国际羽绒博览会暨第六届萧山国际羽绒节(以下简称“羽博会”)将于2014年12月5-8日在杭州(萧山)金马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

  1995年,首届羽博会在北京中国历史博物馆举行,目前已经成为世界羽绒行业规模最大、最专业的展会之一。

  本届羽博会展出面积10000平米,参展企业44家,波司登、雪中飞、鸭鸭、雪驰、文华等羽绒服品牌以及飞利弘、迪欧达、诗丹娜、斯诺曼等羽绒被品牌将悉数到场。

  羽博会首次使用店铺形式,以销售为主、展示为辅。展览场地属于店铺配置,不需要搭建展位,基本没有搭建费用,在大大降低企业参展成本的同时,也达到节能减排目的。

  受2013年暖冬、原料价格波动等因素影响,羽绒制品市场发展速度放缓,特别是羽绒服企业积压严重。此举一方面帮助企业搭建贸易平台,借机拉开今冬销售热潮,向消费者推出价廉物美的最新羽绒产品;另一方面也是提供一个经验交流平台,将羽绒企业聚集一堂,共同商讨行业发展对策,排除困难。在互相交流与学习的同时,宣传企业和品牌,促进行业的国内外交流,从而推动羽绒市场的繁荣与发展。

  金马国际会展中心设施齐全,布局合理,羽博会使用一层作为展览场地。一层展馆共有不同面积店铺19个,围绕约8000平米中庭。店铺以企业专卖店形式装饰和布置,中庭则搭建标摊,供企业展示售卖。届时,羽博会就是一个大型的羽绒制品专卖商场,给消费者提供最好的消费体验。

  今年羽博会宣传得到萧山区人民政府和新塘街道的大力支持,宣传方式、力度及覆盖面都有大幅增加,涵盖行业专刊、手机短信、网络、户外广告、浙江省内电视、报纸等主流媒体,而范围也从萧山区扩大至杭州市区、绍兴等周边地区。此外,组委会还将开通羽博会专线车、往返地铁的接驳班车等一系列配套措施,保证展会的客流量。除了往年合作的宣传平台外,今年羽博会的宣传首次引入微信平台,分批推送参展企业相关促销、展览信息。展会还将加入二维码相关活动,利用手机平台完成企业和消费者的互动。

  羽博会同期活动也是异彩纷呈。

  中羽协二十周年庆典 人气兴旺——2014年,正值中国羽绒工业协会成立20周年,羽博会期间将举办中羽协20周年庆典活动。除了为协会庆生外,还将在活动中对一大批20年来为行业做出重大贡献的企业和企业家进行嘉奖与表彰。作为国内外羽绒业同仁认可与肯定的行业协会,中羽协20周年庆典将吸引国内外很多同行参与。同时,将召开中国羽绒工业协会五届三次理事扩大会,介绍协会2014年的工作总结以及2015年工作计划等,并将邀请商业系统的经济专家介绍国内羽绒服市场的发展现状及趋势。

  羽绒思维培蕾初绽 志向联盟共赢未来——羽绒制品的设计研发是国内品牌和国际品牌竞争中的薄弱环节。自2009年起,中羽协就开始举办中国羽绒制品设计大赛,旨在提升行业设计水平,为行业引进设计人才。12月5日 “2014(第六届)中国羽绒服装设计大赛”决赛将在杭州隆重举行。苏州志向纺织科研股份有限公司作为中国唯一国家防寒服面料开发基地,鼎力赞助本次决赛,为设计师的奇思妙想提供源泉,助力大赛圆满举办。本届设计大赛分为羽绒服设计大赛和羽绒寝具设计大赛两个部分,加大了和院校的合作力度,广泛征集学生作品。羽绒服装设计大赛收到了来自全国70多所院校、工作室及企业的519份参赛作品;羽绒寝具设计大赛与9所专业院校合作,征集了266份参赛画稿,经过初赛选拔,最终入围决赛的羽绒服装作品20套,羽绒寝具作品15套。这35套作品将于12月5日晚进行最后角逐。

  设计人才双选招聘——中国羽绒行业院校设计人才双选招聘会是羽绒制品设计大赛的延伸活动,旨在通过设计大赛的平台,落实引进行业设计人才。首届双选会已于去年12月份成功举办。本次参加双选会的企业均为羽绒服装和家纺专业制作厂家,随着市场的发展,需要引进更多专业设计人才。为了让求职者更多的了解招聘企业的特点,本次招聘会将给予企业更多展示的时间,双选会上半时段进行企业宣讲,下半时段双方进入自由洽谈。

  中国羽绒服市场发展论坛——2013年的暖冬给羽绒服企业留下大量库存,再加上行业目前面临的质量、外来品牌挑战、线上市场对线下冲击、成本增加、替代材料兴起等问题,给羽绒服企业的生存带来了很大挑战。羽博会期间举办的中国羽绒服市场发展论坛,将深入探讨我国羽绒服市场的发展方向和趋势,研究羽绒服装产品的开发及消费需求的变化,研讨羽绒服市场存在的质量问题和解决方案。

  展示羽绒产品 传递羽绒知识——在过去的30年间,中国羽绒产业迎来了快速的发展时期。中国目前已是世界上最大的羽绒及制品的生产、出口和消费国。但是,目前中国羽绒寝具的普及率很低,还有很大的发展空间。作为国内外羽绒行业最大、最专业的博览会,今年羽博会将继续携手业内各大品牌,不仅为消费者带来价廉物美的最新产品,还会在现场进行羽绒制品相关知识的展示,向观众宣传普及羽绒知识,让消费者认识、认知、认同、认购羽绒产品。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