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本网专区 > 正文 
 
  2015春季纽约展:观众太"正" 展商真是醉了
2015-01-21
分享至:

  CTEI网讯 (纽约时间)1月20日一大早,Doubletree Fort Lee酒店商务中心就忙得不可开交,来了很多加印名片的中国展商。一问才知,并不是名片没带够,而是观众太多,带来的名片早早都发完了,只能加印。

    

  "观众太多"完全得益于"纽约纺织周"的联展效应。

  今年在纽约州和纽约市政府的支持下,八个纺织服装专业展会:

  ◆中国纺织品服装贸易展暨美国Texworld 面料展(Texworld USA)

  ◆中国纺织品服装贸易展暨纽约服装采购展Apparel Sourcing(APP)

  ◆Project

  ◆Projectsole

  ◆Agenda

  ◆Mrket

  ◆Tents

  ◆ Kingpins

  分别调整了档期,集中在本周,开启了第一届"纽约纺织周"的大幕,成为纽约市时尚产业新年的第一大盛事。

  "纽约纺织周"将会成为一个桥梁,联通在纽约市举办的所有纺织类展会,并且提供品类繁多的纺织产品,供来自全球的观众选择采购。

   

  下午三点的排队人群还络绎不绝。

 

  由于八大展会联合同期举办,本届纽约展春季展观众资源得到了最大程度的共享,使得展会现场观众流量都比之前有了明显的增加,且人流量分布较为均衡,到下午三点左右,登录台前还排着长长的前来参观的队伍。

  而且不仅如此,展商普遍反应这次遇到的客户"非常正",都是他们最想接触的买家。

  
 

   

  汪星人的采购意图,你造么?

 

  2015年中国纺织品服装贸易展览会(纽约)(以下简称"纽约展")春季展以及美国Texworld服装面料展、纽约国际服装采购展(APP)于1月19日在纽约贾维茨会展中心开幕。共有来自18个国家和地区的280家参展商参展。

  展览会由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主办,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纺织行业分会与法兰克福展览(美国)公司承办,中国参展商以国家展团的形式嵌入到同期同馆举办的美国Texworld服装面料展(TexworldUSA)和纽约国际服装采购展(APP)两个专业展览会中,形成产业链系列展览会。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