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本网专区 > 正文 
 
  中时集团携150多家欧美轻奢品牌 打造轻奢航母平台
2015-03-21
分享至:

  CTEI网讯   3月19日,中国时尚集团携150多家国际轻奢品牌,以全新的商业020模式亮相2015第23届中国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现场。其跨境海淘与线下体验的完美结合模式,成为今年服博会上业内人士追捧的热点,同时也给一二线城市商业地产带来新的卖点与运营方向。

由中时集团首次独家引进的欧美高品质轻奢品牌,CHIC现场发布了2015最新轻奢流行趋势。

发布会现场

 

中时集团携150余个欧美轻奢品牌撬动商业新市场

  近年来,中时集团在意大利、英国、法国、美国等地,与当地顶尖权威时尚专业机构合作,独家引进150多个在欧美具有高品质、高时尚度、高性价比的轻奢时尚品牌进入中国,并且推出全新商业模式OFD(线上海淘+线下轻奢时尚体验店),即创立海淘保税的线上运营,同时携品牌落地广州、上海、重庆等地的原创产业园区打造轻奢生活方式互动体验店,首创国际轻奢品牌O2O的全新运营模式。

  中时集团总裁李基海博士表示,国际时尚团队将随同这150多个轻奢品牌一起,把国际原创品牌的设计、视觉、运营经验带人中国,而目前中国强大的消费市场和网购势头,也正好需要强大的轻奢品牌国际时尚力量,实现其与中国原创时尚品牌的共赢与融合。

  此次中时集团借助CHIC平台,不但首次将旗下150多个轻奢品牌在中国亮相,同时也完成多个战略合作签约——与中国广州空港物流集团合作,在广州建立保税销售平台,实现海淘价格与欧洲同步的高性价比销售平台;落户广州国际采购中心,以空港物流,国际采购中心为核心,在广州建立轻奢品牌运营总部。

  在搭建轻奢品牌海淘平台的同时,中时集团也实现了这批轻奢品牌在中国的商业落地。据悉,6月其将在重庆观音街建立保税海淘体验销售平台,届时会开放1000平米的、由国际专业团队设计打造的轻奢品牌旗舰体验店。6月将在上海松江,与上海新尝泰文化创意发展有限公司联合创立 OFD国际时尚原创设计产业园,未来将以该产业园做为运营模式标杆,向全国复制和发展。

战略合作签约现场

 

国际轻奢品牌如何落地中国成热议

  中时集团在CHIC期间举办“国际原创设计品牌与中国原创设计品牌共融与发展”论坛。

  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副会长徐文英,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企业管理协会副会长魏林博士,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常务副主席张庆辉博士,上海市松江区经济委员会主任刘福升,均亲自到会,对此项目表示高度关注和支持。

“国际原创设计品牌与中国原创设计品牌共融与发展”论坛现场

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副会长徐文英讲话

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企业管理协会副会长魏林博士讲话

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常务副主席张庆辉博士讲话

上海市松江区经济委员会主任刘福升讲话 

 

  意大利驻华高层也非常重视意大利轻奢品牌与中时集团的深度合作。在论坛现场,意大利轻奢品牌OROBIANCO总裁GIACOMO,意大利驻上海总领事斯提范尼贝尔陀兰枚,意大利驻重庆总领事马非同先生,意大利对外贸易委员会上海代表处代表会员克劳迪欧·帕斯瓜陆奇先生,意大利对外贸易委员会上海代表处副主席伊丽萨白美丽诺小姐等意大利驻华官员亲临论坛现场,参与了论坛话题互动。

  中时集团总裁李基海博士做《白宫OFD模式中国市场战略》讲演,表示中时集团引入150个轻奢品牌,携手国际时尚团队,将国际化品牌的运作经验与中国市场运营进行落地结合,为国际品牌与中国原创品牌结合开创了一个全新的可复制及长期发展的运营模式。

  在日本拥有超过300家实体店的意大利轻奢品牌OROBIANCO总裁GIACOMO表示,对与中时集团的合作非常期待和充满信心,会极尽全力促进他们的品牌在中国发展。同时,他们也还将集结意大利的设计力量,与中国团队合作一个全新的时尚品牌。

  上海新尝泰文化创意发展有限公司常务副总裁张文伟认为, OFD运营模式将使时尚创意商业地产与互联网思维结合,将消费市场和消费需求、用户需求与轻奢品牌达成真正的互动,打通设计、品牌、物流、体验、消费、传播的时尚产业链,实现真正的时尚消费020的全链条运营与服务。同时让已面临电商冲击的商业地产,焕发全新的时尚活力,让消费者真正感受更高性价比的时尚消费体验。而时尚品牌,也能体现完美落地,与线上海淘的趋势同步,实现未来更长久持续品牌发展。

  广州空港物流有限公司总裁辛武则谈到了“空港物流推动海淘的优势”,表示利用保税仓储物流平台,为国际时尚品牌提供了更便捷、优越的互联网购物平台。他们与中时集团共建中国最大的时尚原创品牌的物流平台,他也非常看好中时集团的运营模式,会持续用最好的资源支持中时集团在国际品牌的引入。

中时集团总裁李基海博士做《白宫OFD模式中国市场战略》讲演

意大利轻奢品牌OROBIANCO总裁GIACOMO讲话

 

150家轻奢品牌首发2015轻奢流行趋势

  这批由中时集团首次独家引进的欧美高品质轻奢品牌——OROBIANCO、ALESSANGRO DELLACOUA、EUROPEANCULTURE、PINERRI、MONTEREGGI、CAFAA TROIS、CALALUNA、DONNE DASOGNO、HAVANA&CO等,在CHIC现场发布了2015最新轻奢流行趋势。

  据中时集团的总裁李基海先生介绍,这批欧美轻奢品牌,是中时集团在历时几年深入欧美,由当地最权威的专业时尚机构,如英国国家贸易署,为中国时尚集团推荐了多个英国一线品牌,其中包括英国凯特王妃最喜爱的首饰品牌Catherine Zoraida凯瑟琳 索拉伊等。

  中时集团与意大利国家时尚协会、意大利米兰时装周组委会、意大利时尚三年展等意大利最具专业度与影响力的时尚机构达成了深度合作。这些专业机构为中时集团推荐引入的这些在欧洲深受时尚年轻人群喜欢的轻奢品牌,从时装到皮具、鞋履、箱包,都是欧美具有多年历史的轻奢时尚潮流品牌,具有高品质、格调优雅、个性鲜明、价格相对奢侈品牌来说更为亲民,款式也更符合年轻人对玩味、色彩感强、设计感的偏好。

  而轻奢品牌更偏重面料、材质的质感,剪裁设计也更具简约时尚的现代都市风格。在奢侈品也开始走向年轻化的大趋势下,在欧美备受都市时尚人群追捧的轻奢品牌必将引发中国时尚消费市场新一轮的时尚热潮。

聘请意大利轻奢品牌OROBIANCO总裁GIACOMO(左二)为中国时尚产业研究院名誉院长、中时集团首席顾问

聘请意大利时尚协会中国首席代表弗兰西斯科(右二)为中时集团高级顾问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