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本网专区 > 正文 
 
  大杨启动中国战略 首发定制新模式
2016-03-17
分享至:

  CTEI网讯 3月16日,由大杨集团主办、《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承办的“大杨定制”中国战略启动新闻发布会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3号馆顺利举行。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副会长杨纪朝、中国服装协会专职副会长杨金纯、《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社长钱晋、辽宁省服装协会会长王翀、大连市副市长刘岩、大连市经信委主任张乙明,大连市经信委 副主任李云生、大连纺织服装协会会长田平、大连普兰店区副区长刘剑、大杨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胡冬梅,大杨集团首席设计大师 、意大利男装设计师伊万诺凯特琳先生,以及几十家专业媒体记者等出席新闻发布会。

 

辽宁省服装协会会长王翀、大杨集团总经理胡冬梅、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副会长杨纪朝、中国服装协会专职副会长杨金纯、《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社长钱晋、商务部外贸发展局陈庆光副处长(从左到右)

 

  发布会现场,大杨集团面向全行业首次发布了“大杨定制”中国战略,致力于帮助国内服装品牌商以及定制店铺实现专业化、智能化、个性化的定制业务发展,携手国内品牌共同迈向中国定制服装产业发展的新高度。

 

大杨集团总经理胡冬梅、大连市副市长刘岩、大连市经信委主任张乙明在展位参观

 

  发布会结束后,大连市副市长刘岩、大连市经信委主任张乙明莅临展位,并在胡冬梅的陪同下进行了参观。

 

 

  何为“大杨定制”?

  随着国内消费市场的不断升级,个性化需求日益增加,现有的市场供给难以满足消费者对于优秀品质、高端服务的追求。国内众多开拓服装定制业务的品牌与企业都遇到了生产技术调整与个性化服务升级的问题。

 

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副会长杨纪朝致辞

 

中国服装协会专职副会长杨金纯致辞

 

  为帮助国内品牌与企业突破定制业务发展的瓶颈,在2016(春季)中国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上,大杨集团将首次开启“大杨定制”中国战略。

  活动现场,胡冬梅介绍了大杨集团在定制领域的优势,她表示大杨集团拥有多年的大货生产经验与能力,专业的生产线可以适应大批量生产需求。凭借多年来在海外市场的发展经验,集团累积了优秀的国际市场资源,与众多一流服装企业建立了战略合作关系。对于定制业务,目前集团已在全球建立了近千家定制合作店铺,我们可依据客户的弹性需求实现个性化定制生产。

 

大杨集团总经理胡冬梅致辞

 

  大杨将成熟的海外定制模式引入中国,与国内服装定制行业的特点相结合,打造了具有中国特色的“智能化服装定制平台”,致力于为国内服装企业、服装品牌、定制店提供全方位与智能化的服装定制解决方案。

 

 

  精工高效的智能单裁

  在服装定制方面,效率似乎是企业难以突破的一道瓶颈?如何打破时间的藩篱,实现服装生产效率与品质的提升?2009年,大杨集团率先提出“做世界最大单量单裁公司”的发展战略。

  为了确保定制业务的高效、便利、准确、顺畅,大杨集团投入重金,完全自主开发了信息化定制平台。通过计算机系统的建模、版型智能匹配,不但实现了订单处理的程序化、自动化以及远程下单。同时,高效的整合了订单管理、量体数据、材料备货、生产工序、终端店面等多方资源,极大提升了订单效率和生产效率。

 

 

  大杨集团的生产线可以说是一条智慧化的生产系统,包含了智能数据信息处理、面辅料自动匹配、智能样板匹配、MTM自动剪裁等多项智能化流程。系统不仅可以精准量体数据分析,快速形成定制方案,在数百种面料与上千种辅料中给出最优选择,还能实现自动匹配合适的单裁样板;并且以个体体型和消费需求的特点为依据,根据已调整后的单裁样板进行精准裁剪。

  据了解,大杨集团已经为美国、加拿大、英国、荷兰等国家的众多知名企业、知名品牌提供了高品质的单裁定制服务,高品质西装产品畅销美、加、英、德、意、荷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

 

 

  做个性化定制方案提供者

  “大杨定制”以智能化的生产系统升级带来了的效率提升,更以专业与精细化的服务成就了个性化的体验。胡冬梅介绍,在大杨集团的生产线上,每一个生产步骤都配有专业化、系统化的流程图。这种规模化的运作与智能化的生产方式成就了定制的高效,更完善了定制的个性化服务。

 

大杨集团副总经理王漫

 

  在原料选材方面,大杨集团每季都会为客户提供数百种面料选择、上千种辅料支持,并提供试样指南,实现顾客对于优质选材的需要。此外,专业的量体培训和系统下单培训可以帮助客户升级服务体验感。在服装设计方面,可以根据客户喜好,进行面料、式样、工艺选择,量体师为客户量体,短时间内定制个性服装方案。在订单合作方面,客户通过在“大杨定制”业务平台上传量体资料至大数据中心,就能完成网络下单,仅需10个工作日便可达到成品交付,彻底满足急单、大单品质要求。

 

胡冬梅接受媒体专访

 

  胡冬梅介绍,大杨集团有着丰富的人力资源与制造经验,拥有专注于服装设计的设计师人才,并集合了日本精细化的生产工艺与欧美的版型设计,为顾客提供更加高端、完美的定制产品。国内外优秀设计师设计研发的千余款面料,并可针对客户需求开发专属的面料,让其享受到全方位的定制服务。”

 

新闻发布会现场

 

  ‘大杨定制’的顺利推出不仅为中国企业带来国际级标准的单量单裁定制化平台,还将为国内市场注入更强大的生产动力。“大杨集团愿与致力于定制业务的服装品牌与企业携手,合作共赢迈进中国定制产业发展的新高度。”胡冬梅说道。

 

嘉宾出席本次战略发布会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