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本网专区 > 正文 
 
  CHIC2016:共创中国服装产业新历史
——中国九大服装产业带联手入驻苏宁易购
2016-10-13
分享至:

  CTEI网讯 2016年11日下午4时,苏宁易购品质中国与全国九大产业带集体入驻暨签约仪式,在中国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2016(秋季)——中国服装商业论坛中心隆重举行。

 

 

  中国服装协会副会长杨金纯先生为仪式致辞,杨金纯副会长表示,今天苏宁易购一次性与国内九家重要服装产业带签约,是中国服装产业发展史上一个标志性事件,与互联网+的有机融合标志着中国服装产业带将更好的融入互联网经济之中,也将带动产业集群向规模化、国际化发展。

 

 

  苏宁易购副总裁郭冬东先生表示,苏宁易购将会给行业带来三方面的促进作用:第一,推进产业带实体企业触网,引进优质企业入驻苏宁易购品质中国频道,帮助产业带内企业品牌孵化。在1年内推动2000家商户入驻,3年内推动5000家入驻品质中国频道。第二,通过苏宁电子商务资源,协助产业带区域企业开展电子商务培训,培育更多电商人才,每年培训累计不低于1000人次。第三,从苏宁站内站外进行流量导入品质中国频道,通过代运营商及苏宁专业的运营指导提升商家整体销售。

 

 

  随后,虎丘婚纱城、石狮青创城、山东即墨县经信局、中山市沙溪镇政府、大涌镇政府、温州市服装商会、平湖服装创意园、小榄内衣产业带以及汶上县经信局共九家产业带代表,共同在中国服装协会见证下,与苏宁易购签约。

 

 

  苏宁易购副总裁郭冬东先生最后表示,苏宁易购品质中国频道的打造,会极大推进实体经济的深度发展,苏宁易购本次引进符合条件的产业带入驻品质中国频道,通过品牌工厂出品,当地政府背书,苏宁实地认证的方式,将优质产品推向全国市场乃至世界市场。

  本次苏宁易购品质中国产业带签约,标志着中国服装产业带从后台走向前台,由单纯生产制造走向互联网营销融合,苏宁易购将继续发挥线上线下全渠道O2O融合优势,为品质中国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本次签约产业带简介:

  虎丘婚纱城——中国首座婚尚全产业链综合体,虎丘婚纱城集婚纱主题销售贸易、展览展示、创意研发、电子商务、品牌孵化等多功能一站式婚庆文化旅游产业园。

  石狮青创城——大中华圈最大的服装全产业链基地,集国际网批中心、电商中小型卖家市场、电商营运中心、微商营运中心、综合服务中心、网批物流配送中心六体合一的创新型电子商务产业园

  山东即墨县——全国百强县第九位,中国针织名城,中国童装名城,纺织服装产业国家级示范基地,纺织行业创新示范集群地区。

  中山市沙溪镇——中国休闲服装的策源地,在这里,诞生了100多个全国知名休闲服装品牌。一个个休闲服装的中国名牌、广东省名牌,如同一颗颗璀璨的明珠从这里走向全国、走向世界。

  中山市大涌镇——全国红木文化产业示范区、广东省重点文化建设项目、中山市镇共建重点项目。现已发展成为一站式多功能特大型红木文化旅游商业综合体。

  温州服装——温州市服装商会成立于1994年3月25日,现有会员企业1200多家,被评为 “国家纺织工业先进集体”, 商会将不断创新管理模式、提升服务水平,以更加务实和奉献的精神服务会员企业,促进行业健康、快速、协调发展。

  平湖服装——平湖,中国服装之乡,中国出口服装制造名城、中国跨国服装采购产业基地、中国箱包之都。拥有服装制造企业2000多家,年生产服装约3亿件,年产值130亿元。全世界每100件品牌服装中,就有1件产自于平湖!

  小榄内衣——在这里诞生了传统流通行业的内裤领导品牌,如健将、汶权、光大、富妮莱、龙之杰等等流通品牌,也诞生了如Z8、V/O等精品内裤品牌。年平均产能增速达到30%。

  山东省汶上县——全县纺织企业300多家,年产服装4亿件,是国内外多个知名品牌的重要加工制造基地, 被中国服装协会授予“中国休闲服装制造名城”。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