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本网专区 > 正文 
 
  时尚男装大师来袭,谁主沉浮?
——CHIC2017春季展,男装展区
2017-01-06
分享至:

  CTEI网讯 CHIC男装展区素来都是男装业领军者为行业大势写下的注脚,曾经的男正装、商务休闲装一统天下,到时尚商务装、时尚休闲装占据主流,再到如今的多元化、个性化趋势,每届CHIC的男装展区都跳动着男装风潮的趋势脉搏。

  在中国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2017(春季)展上,位于3号馆的男装展区将以“时尚男装”为名,在1.5万平方米的面积内集结男装业精英。整个区域将清晰划分为四大板块——正装定制、时尚商务、时尚休闲和运动牛仔。

 

  正装定制——智能技术控的跨界天地

  当互联网、大数据、智能制造的洪流融入男装产业,正装定制成为毋容置疑的热门语汇。CHIC2017春季展的正装定制区域必然阵容强大,红领、报喜鸟、帝楷等传统男装企业搭载新科技即将重磅登场“时尚男装”展区。

  红领集团将以大体量的展位呈现对生活方式的定制,除了往届展会上引爆现场的西装定制和魔幻工厂,此番参展还将带来牛仔定制、女装定制。

  现场,除了红领将带来经典的工业化定制服务项目之外,布局定制市场多年的报喜鸟也将在现场推广其智能生产模式;湖南帝楷将主推更加灵活的零售定制合作方式;在去年春季展上以高端定制服务为主打亮相的大杨创世也即将参展。

 

  时尚商务——实力派才敢挑战的主战场

  时尚男装展区怎么少得了“时尚商务”板块,这里将是实力派的主战场。红豆、杉杉等男装企业集团将在此一展男士的精致生活,带来让人惊叹的新战略动向。

  2017年将迎来60周年庆典的红豆,将再度以“红豆生活馆”全景展示红豆集团旗下红豆男装、红豆居家、红豆家纺、红豆女装、红豆童装等多个品类组成的“主流生活秀”,满足男士不同场合的衣着需求和购物需要,打造红豆男装一馆全管的服务理念。

  而刚刚剥离服装板块独立赴港上市的杉杉,也将亮相CHIC2017春季展。杉杉品牌也在改变,之前杉杉推出了快时尚品牌SHANSHAN并亮相CHIC2016春季展,以高性价比的特点引发极大关注。据介绍,截至目前SHANSHAN已开设门店100多家店。

  时尚商务男装是个“拥挤”的男装板块,从经营模式到消费方式也在飞速变化,CHIC2017时尚男装展区的时尚商务板块还将成就谁的霸业?值得拭目以待。

 

  时尚休闲——踏准设计感男装的节拍

  在时尚休闲领域,富有设计感的男装因彰显个人品位与风格而受到市场追捧,取得不俗市场战绩。往年亮相CHIC的时尚类男装总是在展会现场收获颇丰,叫好又叫座。时值CHIC2017春季展来临之际,他们将再度强势来袭。

  暗溯UNDERSET品牌风格低调,坚持灰色系,与主流市场上的五彩斑斓与一板一眼形成强烈对比,具有很高的识别度。在去年的参展中,暗溯品牌不论是在商贸对接还是信息交流上都有所斩获,CHIC2017春季展上该品牌将卷土重来。同时,前来参展的设计师品牌意树,凭借中国风设计也已在市场中站稳脚跟;原创设计师男装品牌的莫测,将首度参加CHIC,带来男装的复古与实用主义;同为设计师品牌的海宁集盒则将主推天然、优雅的男装设计。

  此外,美式休闲风品牌圣大保罗将在现场寻求品牌授权合作;来自沙溪等地的优秀企业也将参展对接,展现男装企业的转型升级成果。

 

  运动牛仔——活力涌动

  CHIC2017春季展“时尚男装”展区最具活力的板块当属运动牛仔,这里将集结工艺精进的牛仔服饰企业及运动服饰企业。大涌、均安、新塘等地的企业将前来对接。这些知名的牛仔产业集群享誉世界,专注于此的牛仔服饰企业不论是优质的面料、版型,还是前沿的设计、工艺,都将为前来对接的品牌商带来强大的产品与技术支撑。

  每个牛仔人都有个蓝色的牛仔梦,参展CHIC的牛仔类服饰品牌企业也无一不在描绘属于牛仔的生活方式,他们将在CHIC上传递出文化信号,令共同热爱牛仔服饰的人们汇聚在CHIC。

  正装定制、时尚商务、时尚休闲和运动牛仔,男装业大势来袭,谁主沉浮?还看CHIC2017时尚男装展区!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