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本网专区 > 正文 
 
  夏令敏副会长率团访问澳大利亚和新西兰
2017-03-20
分享至:

  

 

  CTEI网讯 为深入了解澳洲纺织服装流通业和时尚产业的发展状况,考察中国纺织企业、流通企业“走出去”的情况,寻求中国与澳新在时尚领域和流通领域合作。3月8-14日,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夏令敏副会长率中国纺织代表团对澳大利亚、新西兰进行了考察访问。期间,代表团与新西兰羊毛检测局(New Zealand Wool Testing Authority Ltd)费利浦·埃斯维克先生,墨尔本时装节董事会会主席劳拉·安德森女士等进行了双边座谈,参观了中国在澳洲投资企业,出席墨尔本时装节开幕式,并实地调研了澳大利亚、新西兰两国商贸流通市场、时尚产业及当地投资环境。

  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副会长夏令敏、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主席张庆辉、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流通分会常务副会长李海燕、广东省服装服饰行业协会会长卜晓强、安徽省服装商会执行会长叶梁等领导参加访问,在澳中国投资企业山东如意集团副总裁柳子剑、山东恒易集团董事长王敏等陪同考察。

 

  考察澳大利亚商贸流通市场

  3月9日,代表团一行在山东如意集团副总裁柳子剑的陪同下考察了澳洲跨国百货公司MYER在悉尼的商业项目,详细了解了该项目的业态组成,并对场内产品的品牌、价格、产地、产业链构成等进行了调研。同时,与中资企业进行交流,就中资企业在澳洲的投资、税收、法律、投资环境等问题进行交流与探讨。

 

 

中国纺织代表团在悉尼MYER百货参观调研

 

 

中国纺织代表团在悉尼MYER百货参观调研

 

  3月13日,代表团一行考察澳洲最大的商业综合体——查德斯顿(Chadstone Shopping Centre)购物中心,并到山东如意集团在商场内的品牌旗舰店进行调研。该中心营业面积约18万平方米,年营业额超过15亿澳元,入驻品牌500余家,是澳大利亚最大的商业中心。据场内经理介绍:中心每年都投入大笔资金完善场内设施、升级购物环境,随着场内业态的不断优化和提升,个性化服务和体验的完善,使得消费者能够享受到电商所体会不到的消费体验。

 

 

中国纺织代表团参观墨尔本查德斯顿购物中心

 

 

中国纺织代表团在如意集团maje品牌店进行调研

 

  访问新西兰羊毛检测局

  3月10日上午,代表团访问新西兰羊毛检测局,与费利浦·坎斯维克先生进行了座谈,夏令敏副会长详细介绍了代表团一行访问的目的,并就中国羊毛国际贸易进出口情况做了说明。费利浦·埃斯维克先生介绍了新西兰羊毛检测局的基本情况与发展历程,并详细阐述了检测局目前开展的相关业务。双方就中新两国羊毛产业的合作进行了交流,未来,希望继续加强羊毛产品推广,让消费者更加深入了解羊毛的属性和优点,进一步推动中新羊毛产业的贸易合作。会谈结束后,费利浦·埃斯维先生陪同代表团参观了是新西兰羊毛检测局实验室。

 

 

中国纺织代表团与新西兰羊毛检测局负责人座谈

 

 

中国纺织代表团参观新西兰羊毛检测局实验室

 

  考察在澳投资中国企业

  3月13日上午,中国纺织服装代表团到墨尔本的中国投资企业——山东恒易集团澳洲公司总部和投资项目调研,恒易集团董事长王敏向代表团详细介绍了恒易集团在澳投资情况。

 

 

中国纺织代表团在恒易集团澳洲公司参观考察

 

  13日下午,代表团一行驱车100多公里,参观了山东如意集团在墨尔本的牧场项目,牧场建于1860年,占地15000亩,该牧场既是如意集团在澳最重要的产业投资项目,同时也是集团供应链集成创新的重要平台。

  3月14日上午,中国纺织服装代表团到墨尔本的中国投资企业——山东如意澳洲公司参观调研,并进行了座谈,如意集团副总裁柳子剑为代表团详细介绍如意集团在澳洲投资情况和产业布局,并对未来如意集团在澳洲的投资规划做了介绍。

 

 

中国纺织代表团在如意集团澳洲公司座谈

 

  考察澳洲时尚产业并出席墨尔本时装节

  3月14日上午,代表团一行在澳大利亚墨尔本时装节董事会主席劳拉·安德森女士的陪同下参观了组委会办公室,并与工作人员亲切交流。期间,劳拉·安德森女士陪同代表团考察了墨尔本最具时尚创意代表性的时尚涂鸦街。

 

 

中国纺织代表团参观墨尔本时装节组委会办公室

 

  3月14日中午,代表团一行在墨尔本毕马威总部36楼与墨尔本时装节董事会董事举行商务座谈会,双方就中澳两国纺织服装产业的合作进行了交流,未来,双方期望在时尚设计在线教育、全球供应链和贸易、品牌拓展、设计研发、科技创新等方面能够有进一步的合作。

 

 

中国纺织代表团与墨尔本时装节董事会成员进行会谈

 

  3月14日晚,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副会长夏令敏率团出席了墨尔本时装节开幕式。

 

 

中国纺织代表团出席墨尔本时装节开幕式

 

    (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流通分会 供稿)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