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本网专区 > 正文 
 
  JOJO.孙伟2017秋冬发布
2017-04-05
分享至:

JOJO童装设计强调了“我的世界我做主”儿童时尚生活态度,时尚、个性、有型的产品设计,宣扬了儿童独立自主的生活方式。谁说儿童的世界就该是五颜六色的,JOJO设计师就大胆的以黑白经典色为主打,彰显自我,一群酷酷的他与她。

 

刺绣和贴花的工艺,发光面料和类似粗呢质感的面料形成肌理对比,增强了视觉的丰富度,套头小棉服前身不对称拉链设计,既给不同体型的儿童穿着带来舒适度,又增加了设计细节的变化。袖口和裤口搭扣的设计,使外观造型设计更加生动。金色线条和块面设计为黑色带来一抹炫动。

 

 

同样的透明视效,却产生挺括与轻柔的对比,银色发光记忆面料的运用颇有些未来感,超大LOGO 以及现代抽象图形的拼贴效果

使设计更个性、前卫。

 

 

 

 

黑白灰产生的律动,在这里如此和谐。

 

 

童装的功能性不容忽视,袖子上的褶皱设计,令儿童更为自由、舒适,也使外观看起来更加活波。

 

 

伞摆的小披风式的外衣设计与收紧的裤口设计行成宽与窄的型的对比,白色线条、白色LOGO字母与黑色块面的对比,创造时尚、个性的感官。

 

 

丝绒和薄纱依旧是小公主们的最爱

 

 

 

记者 罗斌 报道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