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本网专区 > 正文 
 
  8K公司引入加热的外套与温度控制技术
2017-11-06
分享至:

  

 

CTEI网讯 可穿戴技术公司8K推出了时尚的加热服装,允许穿着者从智能手机的应用程序中控制温度。全球首创的8K夹克和马甲与时尚同步技术,为都市人和冒险家提供轻便的外套,使他们能够在任何情况下完美控制温度。

  夹克和马甲开启了服装业的革命。这些结合了一种独特的可打印加热技术,称为Flexwarm,无需大面积的绝缘层。

  8K加热服装专为最繁忙的城市街道或最崎岖的地形设计。其包含多功能,舒适,散热均匀。这要归功于0.5毫米薄的加热层,可提供三个加热区和三个加热点,可在360秒内实现高达50摄氏度的温度。那些拥抱户外生活方式的人可以选择一系列的供暖方式。这款服装配备了蓄电池,用户可以享受长达六个小时的温暖-适合在寒冷的日子散步。

  “服装加热技术已经有一段时间了,但这一直主要针对工作服市场。我们认为市场上出现了一系列与外部技术无缝融合的外衣市场。”8K首席执行官Scott Brenchley说。“我们的服装针对的是具有时尚意识,喜欢户外,但不想在风格上妥协的顾客。技术越来越融入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所以可以通过智能手机进行控制的服装,让佩戴者完全控制自己的体温是一个自然而然的进程。”

  作为奥运会曲棍球金牌得主,山姆奎克(Sam Quek)相信他们的使命,也加入了该公司的英国品牌形象大使的行列。她代表着8K和Flexwarm品牌所体现的是户外生活方式的革新精神,并与那些热衷于时尚、科技和户外活动的观众产生共鸣。

  男士和女士都可以买到合适款式,8K外套和背心可机洗,配有洗衣袋和手提袋,还有一款直观的智能手机应用。(信息来源:Fibre2Fashion纺织服装信息网,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许博编译)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