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本网专区 > 正文 
 
  用光影刻录20年辉煌!尚坤塬·中国时尚20年摄影大展开幕
2017-11-08
分享至:

  CTEI网讯 10月28日晚,梅赛德斯-奔驰中国国际时装周2018春夏系列开幕,在时尚大咖云集的开幕酒会上,尚坤塬·中国时尚20年摄影大展的开幕剪彩仪式也同时举行。

 

 

 

 

  中国国际时装周与尚坤塬·中国时尚20年摄影大展的开幕酒会就在影展的举办地,D·PARK时尚会所751罐内举行。影展展出时间将与时装周同步,10月29日至11月7日(每天10-17点)。  

  2017是中国国际时装周20周年,从1997-2017,中国国际时装周伴随着中国时尚产业发展日益强大。此次尚坤塬·中国时尚20年摄影大展,以图片语言讲述了20年来中国国际时装周、以及中国时尚产业、中国百姓时尚生活的发展脉络。

  尚坤塬·中国时尚20年摄影大展,包括面对全国摄影大众的“时尚中国摄影大展”和面对专业摄影师的“时尚印记”、“时尚魅影”主题摄影展,共展出作品570多幅。“时尚中国摄影大展”展出了从近9000幅作品中,精选出的优秀摄影爱好者的作品;“时尚印记”、“时尚魅影”主题摄影展,涵盖了20年来优秀时尚艺术摄影、商业摄影和杂志摄影的佳作。影展用图片将中国时尚发展的历程以及时尚摄影在品牌发展及文化传播中所具有的魅力展现出来。 

  同晚还颁发了尚坤塬·中国时尚20年摄影大展特殊贡献、推动大奖、中国时尚20年最具影响力摄影师3个项奖项。尚坤塬全球时尚美学创意区获得推动大奖,红棉国际时装城获得特殊贡献奖,陈建力、马庆、徐乐中、刘占坤、程玉杨、李涛、盛佳鹏、刘新武、卢北峰、张风,获得“中国时尚20年最具影响力摄影师”称号。

  在尚坤塬·中国时尚20年摄影大展举办的751罐内,中国时尚20年·中国时装设计金顶奖设计师作品展同期举行,19位金顶奖设计师为此次展览创作的时装讲述着当下的最时尚,与影展图片娓娓道来的20年时尚发展脉络相得益彰。 

  1997-2017,中国时尚史册上最重要20年。藉由此次影展,用图片语言为中国时尚从起步至迅速发展的20年小结,同时开启时尚产业走向成熟的序幕。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