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本网专区 > 正文 
 
  “印象草原”首创100%有机羊绒
2017-11-09
分享至:

  CTEI网讯 不产一根羊毛的大朗镇将毛织发展得风生水起,年产羊毛衫超12亿件,平均全球每5个人就有一个在穿大朗毛衣。东莞市东晟羊绒制品有限公司就是一家在大朗将自主品牌发展的很好的企业。

  东晟羊绒公司的前身是鄂尔多斯集团在深圳的分公司,后来独立发展,并创建羊绒衫品牌“印象草原”。在2003年以前,落户大朗的东晟羊绒公司以代加工为主,到了2007年企业开始转型,发挥生产加工优势,并领先开创私人定制,一件衣服就可以定制。产品主要销往全国,以大朗为中心,山东、山西、江苏等经济条件较好且天气环境适合羊绒服装的省份为主销售地。目前,在全国有大约200余家专卖店。

嘉宾一行在“印象草原”展位参观

 

  在第16届中国(大朗)国际毛织产品交易会上,“印象草原”推出了全球首创百分之百有机山羊绒产品。众所周知,山羊绒是目前很珍贵的天然动物纤维,也是至今为止最高档最亲肤的纤维,有着“钻石纤维”的美誉。如何在崇尚自然的今天保持山羊绒纤维至高的地位,且让生产加工的各个环节远离污染,一直都是业内人士全力攻克的重点和难点。

  公司总经理李胜利介绍,公司技术团队经过多年的探索终于发现烟叶的提取物是一种潜能巨大的天然植物染料,可以开发出令人赏心悦目、与人共融的优质有机羊绒。经过与国内外专家的紧密合作,“印象草原”成功地将植物染料的低温染色技术运用到原生态山羊绒产品之中,用科学的态度完善了各个环节中的技术标准和技术延伸。此项技术已获得国家发明专利(专利号:ZL 2015 1 0073909.4)。

  “天更蓝,水更清,是人类共同追求的终极目标。‘印象草原’希望在自身成长的同时,能为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李胜利表示,“同时,‘印象草原’也不仅仅只是定制针织羊绒衫,为客人整体搭配,一年四季的上下里外服饰产品都有。我们已经走出了只卖冬天的销售模式了!”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