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最新 > 正文 
 
  抗击新冠肺炎,毛织人在行动
2020-02-18
分享至:

  今天下午(2月17日),东莞市纺织纱线行业协会抗击新冠肺炎爱心捐赠仪式在大朗镇毛织贸易中心举行,大朗镇副镇长曾悦、毛织管委会主任陈柱权、巷头社区党工委书记陈锦照、东莞市纺织纱线协会会长杜志荣,以及毛织管委会、巷头社区和纱线协会相关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毛织管委会主任陈柱权主持了捐赠仪式,对巷头社区及全镇参与抗疫工作的全体人员为疫情防控所做的工作和努力、对广大毛织企业在防控物资紧缺的情况下,慷慨解囊,踊跃献出爱心,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大朗镇毛织管委会主任陈柱权

  东莞市纺织纱线行业协会组织爱心企业家筹资定向捐赠给巷头社区购买防疫物资。

杜志荣会长代表东莞市纺织纱线行业协会向巷头社区捐款

  曾悦副镇长在讲话中,要求毛织管委会要在坚决有力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统筹抓好毛织企业复工复产工作,还呼吁广大毛织企业要在有序复工复产同时,抓实抓细工厂车间日常消杀灭菌、防疫物资储备和返岗人员排查管控、自我防护等工作,确保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大朗镇副镇长曾悦

  最后,我们一定能够取得这场病毒战的胜利,还行业一个更好的新景象!

  (来源:大朗毛织)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