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本网专区 > 正文 
 
  法国Rossignol集团将并购挪威Dale公司
2018-01-02
分享至:

 

  CTEI网讯 两个标志性的传统品牌 - Rossignol集团和Dale--都以其高品质的产品而闻名世界,决定联手加强其在国际服装市场的地位。领先的冬季运动品牌Rossignol集团(主要由北欧为主的私募股权公司Altor拥有)将收购挪威的Dale。

  Rossignol集团已经签署了一项具有约束力的协议,收购挪威的Dale。

  自1879年起,Dale以其高品质的羊毛针织品而闻名。该公司设计和制造自己的优质针织服装和配饰组合,这些服装和配饰直接或通过其全球分销代理商进行分销。该品牌获得国际认可,目前产品销往全球超过25个国家,销售额超过1,300万欧元。自1956年以来,Dale一直是挪威国家滑雪和冬季奥运会官方针织服装的独家供应商。在过去的几年中,挪威Dale将其传统挪威针织品的核心品牌发展为现代运动,户外和时尚系列。该公司总部设在挪威Dalekvam,是当地社区和历史的基石。

  Rossignol首席执行官Bruno Cercley表示:“挪威的Rossignol和Dale与新技术和创新发展相结合,对其产生的价值深表敬意。在我们110年的时间里,Rossignol的成功是在建立在创新,速度和激情上。Dale及其140年的历史,是建立在将历史传统带入新的和现代的视野之上的。针织服装是我们Rossignol服装系列不可或缺的一部分,而Dale的加入具有很强的互补性。”

  Cercley补充说:“我对Dale公司的管理团队和其他人员印象深刻,我期待着通过共享知识,新产品开发和全球分销扩大我们共同的服装业务。我们发现,在支持和加强Dale的国际扩张方面,我们看到了巨大的潜力,利用两家公司与世界各地的冬季度假村和零售商的紧密联系,为我们的客户和消费者提供了一个互补的服装和设备组合。此外,Dale在Dalekvam的生产设备和制造专业知识可以继续推动Rossignol和Dale日益增长的针织品系列。”

  挪威Dale公司首席执行官兼所有者Hilde Midthjell说:“经过几年的艰苦努力,挪威Dale公司的转型,现代化和扩张,创造了一个有实质增长的利润丰厚的公司,我很自豪地把公司控制权交给Altor和Rossignol。Rossignol与Dale的在品牌,实力和生产重点方面相匹配,并且在我看来,它是Dale未来的理想合作伙伴,在选择Altor和Rossignol作为新所有者时,这些是决定性的因素。”

  Midthjell补充道:“Rossignol致力于与Dale同样的价值观,其将继续在Dale生产世界领先的针织品,并计划用Rossignol品牌自己的针织品扩大生产。我们也有一个共同的观点,加强我们与世界各地的零售商和冬季度假胜地的相互关系,把Dale品牌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

  预计交易将在2018年内结束。(息信息来源:Fibre2Fashion纺织服装信息网,中国纺织经济信网许博编译)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