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本网专区 > 正文 
 
  哥伦比亚运动服装公司设计出了新式自由式滑雪队制服
2018-01-15
分享至:

 

  CTEI网讯 哥伦比亚运动服装公司已经开发出了美国和其他国家运动员在2018年平昌冬奥会上穿的自由式滑雪队服。每件作品都以高性能,创新和民族自豪感为目标。每个套件都具有新颖的美学特点,并配合针对这些运动员独特需求开发的新技术。

  哥伦比亚运动服装公司有很强的研发高性能制服的历史,并且曾经为俄罗斯索契2014年的奥运会设计过美国自由式制服。在索契冬奥会上,来自几个国家的九名运动员身穿哥伦比亚队服,获得了奖牌,其中包括三枚金牌。通过与这些敬业的运动员紧密合作的反馈和见解,在过去的几个赛季里,哥伦比亚的大型滑雪系列服装达到了新的高度。

  哥伦比亚运动服装公司董事长乔波伊尔说:“奥林匹克运动员是世界上最优秀的运动员之一。哥伦比亚运动服装公司与这些团队的合作不仅激发了我们的设计师创造出最具技术性,创新性和最佳表现的产品,而且也为我们的冬季系列产品提供了灵感。我们为这次合作感到自豪,并祝愿每个团队在平昌都取得巨大成功。”

  在2018年,自由式滑雪队服的核心是超过极限的,哥伦比亚运动服装公司的解决方案是以最大的防水保护和非凡的机动性。这是一种具有防震性能的防水膜,它能有效地防水,以确保运动员们保持完全的干燥和舒适。这种制服的特点是在极端天气中提供四种方式,以确保滑雪者有一个完整的运动范围。这种制服也使用了一种全新的全热反射设计,能提供轻便、透气的温暖与舒适度。这些创新为运动员提供了更多的温暖,减少了大量热量散失,并提供了核心的机动新能和不受限制的运动,以便运动员获得金牌。

  2018年奥运会的比赛中,将有6个国家身穿哥伦比亚运动服装公司设计的制服参加比赛。它们分别时:美国、加拿大、白俄罗斯、哈萨克斯坦、巴西和乌克兰

  美国滑雪队队员特洛伊墨菲(Troy Murphy)说:“这是一个与品牌紧密合作的独一无二的机会,你可以看到自己的想法得到实现。我们在山上花了无数的时间在各种各样的条件下穿着实验服装。我们能给哥伦比亚运动服装公司重要的反馈,让他们在下一季给我们设计一套反映我们现在意见的制服,这真是太棒了。”(信息来源:Fibre2Fashion纺织服装信息网,中国纺织经济信网许博编译)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