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本网专区 > 正文 
 
  日本岛精株式会社将参加第15届DTG 2018年展览会
2018-02-01
分享至:

 

  CTEI网讯 领先的电脑针织机制造商岛精电脑横机公司,将参加于2018年2月8日至11日在孟加拉国首都达卡举行的第15届达卡国际纺织服装机械展览会(DTG 2018)。其将会和太平洋伙伴有限公司联合展示各种纺织设备,产品和技术。

  该公司将展示其最新的纺织解决方案,以满足孟加拉国市场的当前需求以及针对未来市场的需求。

  作为全成衣针织技术的先驱,岛精电脑横机在没有连接或缝纫的情况下,可以在机器上生产一件完整的服装。本次展览将展示它的SWG091N2针织机。这种针织机可以为各种各样的设计,提供高度灵活的生产,并实现最优经济价值。

  基准SVR123SP的特点是,在后针床上方安装了一个压脚机,使其能够使用镶嵌技术来生产独特的增值混合针织面料。此外,在DTG展示的SVR123SP,还具备创新的iPlate选项功能,可以交替任何模式的纱线颜色,生产提花般的平针针法设计。它可以在同一路线上进行设计,也可以在不同的针筒内进行更多样的针织设计。

  SSR系列的主力机型也将在本次展出,其特点是DSCS数字针迹控制系统,弹簧式可移动沉降片系统,针式压力机,纱线夹钳和切刀,以及拆卸梳子等岛精机械的创新产品。

  “日本制造”把质量,可靠性,生产力,用户友好性和性价比都结合起来,以满足世界时尚业的期望。岛精电脑横机的PCAM系列电脑切割机也将同时展出。

  在展会上还将展示SDSONE APEX3 3D设计系统。APEX3是岛精“全面时尚系统”概念的核心,其将服装生产的各个阶段,融合到从规划设计到生产和促销的平稳高效的工作流程中。凭借超现实的产品模拟,APEX3还能够进行虚拟采样,从而将样品制作过程中的时间,材料和成本降至最低。在DTG上也展示了岛精电脑横机PLM,这个是针织行业专用的PLM软件。(信息来源:Fibre2Fashion纺织服装信息网,中国纺织经济信网许博编译)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