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本网专区 > 正文 
 
  美国纺织化学师与印染师协会宣布Browzwear将作为2018年竞赛赞助商
2018-02-09
分享至:

 

  CTEI网讯 美国纺织化学师与印染师协会 (AATCC)是全球领先的非营利性组织,自1921年以来一直为纺织专业人士服务,总部设在美国。该协会宣布了新赞助商Browzwear的加入,该公司是服装设计、开发和销售的3D解决方案的主要开发公司。其将为2018年的消费者设计比赛提供赞助。

  Browzwear将通过Macbook Pro,VStitcher软件许可和带薪实习的形式颁发一等奖。此外,他们还将以VStitcher软件许可证和带薪实习的形式作为二等奖。Browzwear的实习将是一个与Browzwear 3D产品专家团队紧密合作的机会,将学习最先进的3D软件。实习生们将学会在设计过程中使用3D技术,并了解3D在当今时尚界的重要性,从设计一直到销售。获得的技能和知识将使实习生拥有很好的工作机会和行业中的其他机会。实习生可以选择在纽约市或科瓦利斯办公室工作。

  2018年“运动服的全天冒险”主题比赛将为学生为设定特定的户外或室内运动活动(骑自行车,跑步,团体健身,徒步旅行等),要求是需要设计一款能够日常穿着的服装。这款服装能增强运动爱好者的体验,同时也能日常穿着。学生可以单独参加比赛,也可以团队协作。完整的比赛指南可在网络上获取。AATCC表示,非常高兴地欢迎Browzwear作为新赞助商,同时对现有的赞助商Pantone,Spoonflower,Datacolor和CLO 3D时尚设计软件也表达了赞许之情。

  报名截止日期为2018年4月11日,获奖名单将于2018年5月14日公布。(信息来源:Fibre2Fashion纺织服装信息网,中国纺织经济信网许博编译)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