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本网专区 > 正文 
 
  东方时尚中心:打造中国服装原创设计的价值生态圈
2018-03-26
分享至:

  CTEI网讯 3月28日,中国国际时装周将迎来首个“东方时尚日”,这项由东方时尚中心全程策划、执行的时尚发布活动,将在中国对顶级的时尚平台上掀起一股浓浓的创意之风。据了解,作为国内首家智慧型全体验时尚创意产业生态园,东方时尚中心坐落于黄海之滨青岛,该中心致力于打造成为创意灵感的探寻地、流行趋势的策源地、时尚文化的体验地。

 

 

  北京时尚秀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耀东对记者表示,“自中心成立之初,我们便树立了‘设计师专业服务商’的使命,通过新锐设计师孵化平台、流行趋势发布平台、原创设计交易平台的打造,从资讯数据、学习提升、开发生产、营销推广、渠道分发、投资孵化等六个方面为设计师提供各类专业服务。”

 

北京时尚秀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耀东

 

  在落实对设计师的扶持方面,东方时尚中心始终不遗余力地引入各方优势资源,并持续进行投入。王耀东表示,本次东方时尚日的举办是东方时尚中心设计师服务理念的又一次深化和延伸。“从本届开始我们将与中国设计师协会持续合作,在中国国际时装周期间举办东方时尚日活动,对参与活动的设计师将由我们提供全程免费服务,目的就是为海内外优秀设计师提供展示的空间与舞台。同时对参与东方时尚日活动的签约设计师我们还会在品牌推广、商业运作、资本投资等方面提供持续服务,以打造国内最具商业价值设计师集群。”

 

东方时尚中心时尚秀场、艺术展示中心

 

  据了解,参与东方时尚日发布的设计师既有中国时装设计金顶奖荣誉获得者、知名设计师刘薇,又有海外留学归来的新锐设计师:Gins’c品牌创始人兼设计师席小晶,Jean&Nylah品牌创始人杨晶晶和首席设计师孙婷,她们可谓东方时尚中心旗下“最靓”的设计之星。

  设计师刘薇此次发布的主题是《向海而生》,表达的是一种探索的勇气、一种开放的胆魄、一种通达的梦想。这场大秀与东方时尚中心以海洋时尚为产业名片,着力打造海滨度假的新生活理念相互呼应。

 

设计师刘薇

 

  设计师席小晶毕业于法国巴黎Mod’art international,拥有四年多的旅法学习生活经验,她的设计风格简约细腻,知性优雅,在设计上主要擅长立体裁剪与配饰设计。此次参与发布的品牌Gins’c定位低调轻奢,专为独立女性量身定制不同场合所需的高品质服饰。Gins’c的设计深谙法式精致简约的穿衣之道,倡导精简衣柜运动,更注重设计的高搭配性和环保穿着理念,力求打造简约明快的法式轻奢风。

 

设计师席小晶

 

  设计师杨晶晶和孙婷此次将携Jean&Nylah品牌的原创作品压轴亮相“东方时尚日”,Jean&Nylah主张独立的女性坚定地掌握自己的生活,注重自己的外表,对真正的品质敏感,Jean&Nylah追求永恒的现代性和独特的设计感,帮助她们简单而大胆的选择,反映她们对时尚和生活方式的深思,充满艺术和天赋。

 

设计师杨晶晶

 

设计师孙婷

 

  在谈到参与中国国际时装周并单独开辟“东方时尚日”活动的初衷时,王耀东表示: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与东方时尚中心联合推出东方时尚日,就是基于中国新锐设计师服务和孵化的共同使命,让东方时尚中心设计师服务体系在更高的平台上扎根、做实,让更多的设计师能够在其中汲取营养,舒枝展叶,开花结果。未来,东方时尚中心将与各大优势平台一起,打造属于中国服装原创设计的价值生态圈。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