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本网专区 > 正文 
 
  力促肃宁针纺服装产业升级
2018-08-28
分享至:

 

  CTEI网讯 8月27日,2018首届中国·肃宁针纺服装文化节在河北肃宁举办。本届针纺服装文化节以“衣衣真情、情暖天下”为主题,以提升形象、打造品牌,搭建平台、推动产业为宗旨,借助肃宁首个针纺服装市场开业为契机,通过“服装文化节”进一步提升“中国针纺服装名城”的美誉度和影响力。文化节由中国纺织品商业协会、河北省纺织服装行业协会主办,由中国针棉织品交易会、肃宁县针纺商会、肃宁源发针纺服装展销中心承办。原国家商业部副部长何济海、中国商业联合会会长姜明、中国纺织品商业协会执行会长李建华、中国纺织品商业协会顾问梁任堪、原中商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王跃平、中国纺织品商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雷利民、中国纺织品商业协会副会长彭桂福、中国纺织品商业协会副会长韩云钢、河北省女摄影家协会名誉主席李屏东、河北省服装协会会长刘连红、中共肃宁县委书记戴树胜、肃宁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杜立华、 肃宁县政协主席魏建岭等领导及来自北京、天津、上海、江苏、广东、四川、安徽、河南、山东、山西、内蒙古、黑龙江等全国各地的300多名客商及媒体参加了文化节开幕式。

  中国纺织品商业协会会长李建华、肃宁县源发针纺服装展销中心总经理李子卿、中共肃宁县委书记戴树胜在开幕式上分别致辞。

 

 

中国纺织品商业协会会长李建华在开幕式上致辞

 

  中国纺织品商业协会执行会长李建华在致开幕词时说,肃宁的针纺服装产业历史悠久,从最初的边角料加工发展至今,已经形成了织布、印花、制衣、销售完整的产业链条,成为肃宁县经济社会发展的特色主导产业。近年来,肃宁的针纺服装产业特色鲜明,形成了定位于大众消费,以文化衫和保暖内衣为主,兼及其他的产品结构。其中,文化衫占全国70%的市场份额,保暖内衣占全国40%的市场份额,现有针纺服装企业1200余家,注册服装品牌100多个,10余家企业被评为“河北省知名品牌”。肃宁已经成为产品辐射全国的文化衫和保暖内衣的产业集群。

  肃宁的针纺服装产业异军突起,逆势而上,已经成为国内纺织服装行业的一个亮点、一个产业集群发展的典型。今年3月,在中国纺织品商业协会主办第100届“中国针棉织品交易会”上,协会授予肃宁县“中国针纺服装名城”称号。今天在这里举办“2018首届中国肃宁针纺服装文化节”,就是要以“塑造形象、提升产业、打造平台、创建品牌”为宗旨,借助肃宁首个针纺服装市场开业的契机,通过“针纺服装文化节”进一步提高肃宁“中国针纺服装名城”的美誉度和影响力,扩大肃宁针纺服装在全国的知名度。同时,通过“针纺服装文化节”促进肃宁针纺服装产业提档升级,做大做强!

 

原国家商业部副部长何济海部长为肃宁县获得“中国针纺服装生产服装示范基地”授牌

 

中国纺织品商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雷利民先生为肃宁县获得“北京服装学院·校外实践教学基地”授牌

  

中国商业联合会会长姜明先生宣布“2018首届中国·肃宁针纺服装文化节”正式开幕

  

  开幕式上还进行了授牌仪式,随后领导们参观了文化节现场并与商户深入交流沟通。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