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本网专区 > 正文 
 
  [家纺展]“2018中国国际纤维艺术展”奉上艺术盛宴(组图)
2018-08-29
分享至:

 

  CTEI网讯 8月27日,2018中国国际纤维艺术展在上海中国国际家用纺织品及辅料(秋冬)博览会上盛大开幕。由中国家用纺织品行业协会设计师分会、天津美术学院艺术与设计研究院承办的本次展览集中展示了海内外艺术家的数十件纤维作品,为观众奉献了一场视觉与精神的艺术盛宴。

 

 

  开展以来,展览获得了观展者的广泛好评。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会长孙瑞哲,原会长杜钰洲,副会长杨兆华、孙淮滨,原家纺协会会长杨东辉,专家咨询委员会委员陈树津等领导参观了本届纤维艺术展区,与策展人和部分到场艺术家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参展作品在纺织纤维材料与其他材质的跨界组合和艺术延伸方面的多种展现方式,并对展览今后的发展方向给予了悉心的指导与建议。

 

 

 

 

 

 

 

 

  这些展品不仅总结和呈现了各界艺术家们在长期研究创作中取得的进步经验和最新最好的成果,也反映了艺术家们在纤维艺术发展的过程中,不断思考、不停创作的良好艺术风貌,让人不由心生尊敬。本次展会在促进艺术交流的同时,也对行业的设计创新起到了引领和指导作用。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