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本网专区 > 正文 
 
  汇聚纺织力量,为“防疫抗疫”保驾护航
——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防疫用纺织品服务平台正式上线
2020-03-04
分享至:

  CTEI网讯 2020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注定将成为让中国人民乃至全世界人民铭记的一年。面对疫情,挡在人民身前的是无数可敬的“逆行者”,而为逆行者们披上铠甲的正是纺织工业,从防护服、口罩,到无纺布、熔喷布,乃至纺织机械、辅料、配件……林林总总的纺织产品从这场“抗疫战役”伊始便牵动着亿万人心,如何将防疫纺织品最有效、最规范、最全面地生产、利用和流通,已经成为亟待解决的重中之重。

  病毒肆虐人类、疫情就是命令。作为全国性的纺织行业组织,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再一次勇挑重担,组织相关分行业协会、直属机构和各单位相关部门,开发构建针对防疫抗疫期间的专业纺织品服务平台——防疫用纺织品服务平台。

  在接到任务后,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发挥在服务行业信息化建设方面20年的优势,统筹软件产品开发、大数据分析、网络运营、海外园区推广、可持续发展、时尚创业发展等多个专业部门的力量。中纺网络全体职工克服异地办公、庞杂数据整理、海量政策汇总等多重困难,仅用一周时间就搭建了防疫用纺织品供需平台,并在短期内通过腾讯平台审核,推出了更为方便使用的小程序版本。

(扫描图中二维码即可登录平台微信小程序)

  该平台的投入使用为这场“战役”打响令人振奋的一枪。企业用户可以在微信小程序上自主发布和查询物资需求以及配套产业链的相关信息;同时该平台可以做到防疫纺织品供应链的高效匹配和技术支持。

  现该平台已经正式推出,开设了供方信息、需方信息、政策解读、防疫知识等四大频道,摒弃冗余复杂的操作流程,力求实现最有效地为使用者提供帮助。目前,在平台上还可查阅国家级部委、各地方政府发布的疫情防控与企业运营政策汇编,为广大企业复工生产提供政策解读。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