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本网专区 > 正文 
 
  点赞波司登,点赞“2020我喜爱的中国品牌”
2020-06-11
分享至:

  CTEI网讯 6月10日下午,由中国国家品牌网、新华网、新华99共同举办,今日头条协办的“点赞‘2020我喜爱的中国品牌’暨‘全球抗疫 品牌力量’经典案例发布会”在北京新华媒体创意工场举行。

  “点赞我喜爱的中国品牌”共有1446个品牌参与,本次发布会发布最受网友喜爱的前66家品牌,波司登、立白、广药白云山、片仔癀、广誉远、汾酒集团、百菲乳业等消费者耳熟能详的品牌名列其中。

  “全球抗疫 品牌力量”经典案例评选共有304个企业参加,发布最受网友关注的前15家企业,波司登、Fesco、蒙牛、片仔癀、昆仑好客等名列其中。

  2020年初以来,新冠肺炎疫情全球蔓延对中国经济和企业是一次巨大的考验。在这场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战斗中,波司登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社会责任感,发挥品牌力量,凝聚公益爱心,助力全球战“疫”。

波司登3亿羽绒服驰援抗疫一线

波司登驰援武汉协和医院的爱心物资

  特别是在疫情防控最严峻的关键时刻,波司登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大局意识,坚定必胜信念,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保障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同时挺身而出,慷慨解囊,支援战疫,在第一时间捐赠15万件价值3亿元的高品质羽绒服到抗疫第一线,解决了战“疫”一线医护人员和工作者的御寒难题。同时,积极响应国家应急需求,迅速组织设备、原料和员工,紧急转产防护用隔离衣,为抗击疫情提供必要的安全防护。并在疫情重压之下,果断决策、克服万难,于2月16日如期代表中国品牌登陆伦敦时装周发布时尚大秀,用中国元素为中国加油,传递中国品牌自信和希望,以“疫”不容辞的担当与大义彰显了“波司登温暖全世界”初心使命。

波司登赶制隔离衣

  品牌是企业的最高领导力,品牌自信是最大的文化自信。对于此次全国消费者的“点赞”支持,波司登国际控股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兼总裁高德康先生表示:“心中有温暖,行动有力量。我们相信,只要我们始终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发展信心,发扬企业家精神,敢为人先,勇闯难关,不断为顾客和社会创新创造价值,一定能迎来高质量发展的美好未来!”

伦敦时装周,中国时尚不缺席! 

  点赞“2020我喜爱的中国品牌”暨“全球抗疫 品牌力量”经典案例评选发布活动,4月1日起即在网上开启投票环节,并依据各参与品牌网上获赞数量,参考相关企业业绩数据以及专家意见产生最终入选名单。活动旨在传递中国品牌的正能量,推动品牌建设工作的全面发展,同时宣传和弘扬中国品牌企业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所表现出的家国情怀、社会责任和奉献精神,引导全社会进一步关心和支持中国品牌建设。据悉,发布会录制视频将于6月13日在新华网、腾讯以及优酷平台同步播出。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