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本网专区 > 正文 
 
  孚日家纺华北运营中心“牵手”郑州锦荣轻纺城
2020-09-09
分享至:

 

  

  CTEI网讯  9月8日上午,孚日家纺总经理马伟与孚日家纺华北运营中心负责人刘君,在郑州锦荣轻纺城举行了签约仪式。河南工程学院副校长王永恒、纺织学院党委书记李营建,郑州锦荣轻纺城总经理李广、副总经理范延军、毛立堂,河南省家纺协会会长徐博、郑州南通家纺行业专业委员会会长黄惠、郑州三棉纺织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振忠等领导、相关企业单位负责人及嘉宾,共同见证了这一具有里程碑意义的时刻。

  

  孚日是生产型500强品牌企业,孚日家纺拥有从产品研发、棉纺加工、家纺制造到国内外销售一体化的全程可控产业链。该企业深耕家纺领域30多年,产品畅销全球80多个国家和地区,连续21年出口额保持第一。公司生产的毛浴巾是奥运和部队特供用品,也是毛浴巾行业标准的主要制定者。公司一直致力于向市场提供品质卓越、健康环保的家纺产品。孚日家纺在累积技术的基础上,结合自身资源禀赋,以及未来消费升级的大趋势,战略布局全球新美学家纺,率先迎来全新的发展机遇。特别是从logo新形象、色彩战略、视觉系统、包装形象、店铺设计、终端陈列等方面全面升级,形成了孚日品牌的核心竞争力和独特魅力。

  

  孚日家纺总经理马伟表示,河南是拥有上亿人口的大市场,郑州正在加快建设国家中心城市,经济社会发展突飞猛进,华北地区具有巨大的市场潜力。我们决心抓住这个机遇,挺进大中原,占领大华北,利用郑州锦荣轻纺城名牌市场大平台,充分发挥刘君在当地经营家纺多年积累的经验,以最优惠的政策、最好的产品,竭力支持孚日家纺华北运营中心,尽快打开局面,抢占市场,“我发展,你发财”。

  

  孚日家纺华北运营中心负责人刘君说:“择一业,忠一生”。我想借助孚日家纺的强大实力、知名大品牌,加强行业自律,诚信经营,实施线上线下齐发力,把生意做大,把事业做强,实现人生的价值。同时,也是满足人民生活日益增长的需求。既要为孚日家纺负责,又要为消费负责。品质是业主的无言推销员。

  大家对下一步孚日家纺华北运营中心的运营提出了各自的意见和建议。(记者李秀明 李继锋)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