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品牌 > 国内品牌 > 正文 
 
  大牌如何“出牌”
2012-08-28
分享至:

    孚日家纺几乎每年都会参加中国国际家纺展,鉴于展会的规模和影响力,一方面可以将品牌形象、品牌理念、最新产品科研成果及时展示给业界及消费者;另一方面,通过展会上与意向客户的沟通交流,建立初步的品牌联系,用直观的方式将品牌推介给意向客户。

    据介绍,孚日家纺此次参加展会的产品主要是毛巾小家居和窗帘布艺产品,通过品项丰富、浑然一体的产品系列,体现产品线的宽度和专业度,打造毛巾小家居整体家居概念。主要品项不仅包含卫生间浴室系列、卧室系列、厨房餐厅系列,而且还包括户外休闲系列、礼品系列和装饰系列等。

    据孚日家纺展会负责人介绍,整体家居概念主要体现在五个方面:第一,重在整合的设计理念。整合的内容包括产品的色彩和图案、产品的品项,两者交融进行。整合的方法是以色彩为主线,进行图案搭配、品项搭配,整合的目的是使整个产品系列浑然一体,有机融合,分类清晰,品项丰富,整体竞争力强。第二,以家居风格为导向的设计理念。改变毛巾设计单一的清洁功能诉求,转为以家居风格为定位的理念,将毛巾设计融入家居风格中,充分体现美化生活的消费体验。第三,毛巾小家居坚持低成本、高品位的设计理念。孚日专门开发出了PIMA棉系列、埃及棉系列等高雅素色断档系列产品,以满足不同消费群体的需求。第四,在确保产品质量的基础上不断开拓创新,用科技进行引领。在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国家级实验室和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的综合性研发平台上,孚日坚持新技术应用,为产品增加新的实用功能和外观特征。孚日新开发出的弹力毯系列、双层纱布家居服、蜂巢毯、壳聚糖系列等,能为消费者提供更加优越的家居生活体验。第五,坚持绿色环保设计理念,并将这一理念始终贯穿于产品设计中。

    布艺产品面料则主要集中于高档的仿真丝系列和绣花绒布系列,产品手感柔软,花型立体感较强。

    据了解,在展位设计上,孚日以整体软家居为概念,以重点突出毛巾小家居和窗帘布艺产品为主。风格上倾向简洁、大气的简欧风格,体现国际化、高端化、专业化设计理念。以白色为主色、黑色为点缀,整体结构体现品牌定位及形象。

    对孚日来说,快乐终端是孚日毛巾小家居项目的终端销售理念。一方面,对孚日小家居项目的加盟商来说,经营的是一份快乐的美家事业,通过“快乐和美”的真诚传递,能使经营者从内心深处感受到这份事业带来的成就感与快乐。另一方面,孚日希望通过家纺展将毛巾小家居的整体形象和“快乐和美”的理念,生动具体的传达给客户和消费者,让这一投资少、收益大的项目受到更多关注和认同。(中国纺织报) (E04)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